close

 




話說 我們公司去年有2位同事先後離職 


其中有位是在這間公司做最久的 客戶他都最熟悉


處理事情各方面都是老手 失去他是公司的一大損失


但是奈何[關的住我的人 關不住我的心]  所以BOSS也就放手讓他走了 


後來經過介紹來了一位資歷也很豐富很有想法的老小姐  於是她的白目故事就此開始了


 


有次有個客戶很難處理  BOSS經過深思熟慮之後決定用個案來處理此事


於是走到大夥的辦公桌旁  大聲的宣布說以後如果遇到類似的情況要如何處理....


說了一長串大約10來分鐘  說完就ㄧㄧ點名說:  △△△你懂了嗎?    XXX你懂了嗎?


轉到那位老小姐的時候   OOO你懂了嗎?  但是他的答案不是[懂了] 而是 [蛤? 你剛說什麼?]


於是BOSS就又[不厭其煩]的再跟他特別說一次 (為什麼不厭其煩呢? 因為他現在是公司的台柱阿)


很奇怪  BOSS在宣布事情的時候他都很[專注]的做自己的事  不理會BOSS 


對我們說完了又要對他再說一次  而且這種情況不止一次毆 大概3次有了  


 


而且最常發生的事是電話來了剛好是他接的  他看也不看就將電話按保留然後叫人聽電話


沒人應他 他才轉頭看那位同事有沒有在座位上   見沒人才又拿起電話跟客人說待會回電


這種情形每天都會發生無數次


 


還有一件是讓我對他非常反感 (其實不是只有我對他反感啦~)


公司除了自己的座位之外  還有一些共用的設施 例如:舊報紙箱  廢紙箱  倒茶水...


舊報紙箱 : 如果舊報紙積滿了  就另找紙箱將報紙打包給清潔阿姨回收


廢紙箱: 因公司的文件說嚴重一點是屬於保密的 所以要做廢的紙要用碎紙機碎掉


倒茶水: 公司有台飲水機  沒水時就要倒水進去  而水是外叫的一桶20公斤 很重


以上 他都沒做過   我在做得時候   他看也不看一眼就走過


就覺得  他除了自己的事情 以外的他都不會去注意留意   將自己當做是[事外人]


 


前幾天發生一件更扯的事


很愛吃的我和另一同事訂了[香帥蛋糕]  超好吃的 改天在來介紹


蛋糕送到的那天 因為是要冷藏 所以就全部塞進小冰箱裡  而冰箱紙只離他2公尺


所以我跟同事在塞蛋糕時他應該都有看到  但是  誇張的來了


下班時 同事在拿他訂的蛋糕時 他看到了


他說 : 蛤~  你們訂了這麼多蛋糕毆 難怪每次打開冰箱都好香毆


同事說 : 不是   那是蘋果的味道


我只能說他非常的後知後覺 [ 蛋糕是今天才有的 但 蘋果香味是2個月前就有的]


那顆蘋果是我帶去公司但不想吃 就放進冰箱裡冰   大概放了2個月


但是每次他開冰箱卻不知道 只知道有香味飄出來


今天 看到同事在拿蛋糕  才很[恍然大悟]的說是蛋糕的味道


 


咳~ 專注於工作不是壞事   但是將其他置身事外 真的不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