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2莫名其妙住院事件  2011/09/14


 


這幾天很多人問我:阿2怎麼又住院了


很多人問…真的很多人問….


我知道大家都是關心的,但是,住院這件事讓我度濫到不行


話說阿2在8月底時發燒到40.2度而住院 在8/27時出院


期間都遵照醫師開的要準時服用 沒在發燒但還是一直庫庫嫂


9/8(四)又發燒 帶去診所看 醫生說這情況還會在發燒就持續吃藥就可以了


拿了要回家 跟老公報告今天看診的情況


隔天星期五上班忘了帶手機


哪知 回到家綺跟我說阿2在住院


心中那把關刀想拿出來砍人


打電話給老公飆他:


你不知道阿2發燒一定燒很高嗎?


你忘記我昨天跟你說過醫生說他會在發燒吃藥退燒就可以了嗎?


為什麼他還要去住院?


住院誰要顧?


飆完帶著綺就去醫院 因為綺在家也沒人顧他(回到家時他1人拿著我的手機在房間發呆)


到醫院一進病房就看到白目人 掃了他一眼


然後就看到阿2在吃餅乾 我說:你在咳嗽怎麼在吃餅乾


白目人出聲:他沒吃飯阿 肚子餓說要吃餅乾


我看也沒看到他 對著阿2吼:你在咳嗽還吃餅乾 你要不要好阿


因為白目人真的很白目卻還不自知 所以我就離開房間到外面


到外面打電話給我娘


跟我娘說明天沒法去看他 因為阿2莫名其妙的被帶來住院了


為何莫名其妙1)


先前有告知老公阿2目前的狀況,又發燒了退燒即可,但是沒跟我說就讓他去住院,


我手機沒帶也可以打公司電話聯絡我,不是嗎


為何莫名其妙2)


急診住院不是要監護人同意,醫院沒有經過監護人同意,且沒接受抽血檢查就讓其住院,


是覺得醫院的收入太少嗎


為何莫名其妙3)


住院醫生看到阿2時用一種”你不是才來過”的眼神看著阿2,雖沒說但有眼睛的都看的出來


你說!!!! 是不是非常極度超級的讓人度濫


在醫院住了4天 這4天都沒人來看阿2


還好隔璧床是可憐的小翔翔 翔翔媽可以幫我看一下阿2 讓我得以在下午3.4點時回家洗澡


(他也是無辜的受害者,這裡就不說他可憐的故事了)


而這幾天回家時 家裡都只有阿罵1人在家 (阿罵是阿2的阿奏)


也就是說 除了上班的去上班 沒上班的都出去玩了


好笑了 2個孫子都在醫院住院 卻都沒來看一眼


擺明了孫子一點也不重要 打牌玩樂勝過一切


我記住了


就在中秋連續假的最後的最後阿2可以出院了


11點從醫院出來 跟翔翔88後 (翔翔隔天出院)


回到家一樣沒人 我也不管了


拿了早就準備好但沒時間送的禮盒牽著阿2就出門送禮去


阿2很開心 因為他悶了4天了 當然我也悶4天了(阿2是空氣悶 我是心情悶)


一路上看這看那 問東問西 還頻問:這是阿罵家嗎 阿罵家要到了嗎


一路騎到逢甲 看到好久沒見的舅舅和舅媽


 


 


雖然跟他們聊天的話不多 但是我很感謝他們如此無私的照顧我娘


一份禮送他們


還有一份小禮也給我娘 跟娘小聊一下


老公來電說晚上同事要來家裡烤肉


剛好娘也要上班就一起離開舅媽家 到娘上班的超市款了一些東西後就回家


回到家沒多久 白目人也回家了


看到阿2說:你回來了 我好想你喔 你有想我嗎


幹!!! 小孩就在醫院也沒去哪 要看不去看 現在喊想念 屁!!!


我也不理他 逕自上車


因為老公很多同事要來 所以買了大包小包的東西回來


回家後 白目人說:


你們要烤肉那我去醫院跟00替班讓他回來烤 他整天在醫院顧翔翔很累


幹!!! 我在醫院顧4天怎都沒人來替


屁話那麼會講 叫你第一名啦


當晚很多同事來家裡烤肉到快12點才結束


同事還幫忙整理也洗地


隔天送綺去上課時 白目人故意掃地拖地給我看


哼!! 我學你白目 我什麼都沒看到


喔,不 你是真的白目不是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