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2/13是我生日耶


灑花


放煙火


開趴踢



 


 


生日禮物當然也有囉


星期天的時候就有先去唱歌了


歡唱4小時還不過癮



唱歌唱到一半 老公拿出早就準備好的蛋糕


我前一天已經看過了 所以沒太大驚喜


不過還是很喜歡啦





大約2個月前去逛新時代百貨時買的包包


本來是我要自己買的 可老公掏卡速度比我快


所以就當是他送我的生日禮物囉  ^^


 


 





好姐妹佩君送的手機殼


好可愛 好用心  好~好~好貴~~  


真是謝謝好姐妹


至於上面的耳機防塵塞是我在夜市買的 60元


搭配起來真是100分  ^^


 





我娘先前問了我的地址說要寄卡片給我


過幾天就收到這張卡片了 (綺也一張)


不過裡面什麼也沒寫 是無字天書就是了


我娘說是聖誕卡片啦


 





之前在團購網買了2張豬腳券


剛好星期天唱歌時可用 


提前3天預約


星期日當天先去拿現烤的豬腳再去唱歌


豬腳好好吃喔


就當是我的生日大餐囉 (我真好說服


 


 





這是配魚&境移&痂戎合送的拼圖卡片


好有創意 ^^


不過呀 這小級數的片數可是難不倒我喔


三兩下就拼好了


 





寫得密密麻麻的祝福語


謝謝你們呦  


(我那個愛心的框框咧 ~~~~


 


 





留少爺送的森林家族--紅頂小屋 


這款小屋是入門款


以前就想買 但是怕買了後是無止盡的深淵


所以就不敢下手


今天生日收到好開心呀


是說...怕我收到不喜歡....


安啦 玩具我都接受的啦


 


 





凱子哥跑遍霧峰和大里才買到的 (對啦 我誇大了


很感謝喔   


只要是禮物   不管金額高低 物品大小   是不是melody商品  我都會很喜歡的


謝謝大家呦~~


也謝謝大家祝我[生日快樂]


因為今年的生日我真的很快樂


上個月底開始當閒妻涼母了


除了接送小孩上下課之餘就是做我自己喜歡作的事


看電視   上網    做手作  吃吃喝喝..  當然也會做家事啦


生活愜意的不得了 


還有阿 剛好今天我的國曆生日是我娘的農曆生日 


所以阿 我等毀就要來去找我娘吃快樂的午餐囉 


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