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3


說要來高雄時 老公就在找高雄哪個夜市最有名


瑞豐夜市是不二手選


在民宿稍作休息後 我們就驅車來到瑞豐夜市 


後面有一個很大的停車場 還不錯  但是要收費 就差一點 (能免費當然是最好的呀 ^+++^


車還沒停好 就看到好多人在逛了 這時也才6點多而以說


 



招牌


 


因為人很多 所以我們隨意走隨意逛


人家說"夫妻要有共同興趣才能長久走下去"


我跟老公相同興趣之一就是逛夜市 哈~


而且綺和阿2也喜歡


喜歡是因為可以玩遊戲 


每次老公都說不可以玩遊戲 但是盧到最後還是會花100元給2人玩一下


因為人很多 很怕小孩不見 所以都牽緊緊的 


且夜市的路好窄


停下來逛個攤位 路就塞了  


不太好走


但是我們還是買了很多吃的


我還偷買一件衣服


沒辦法


前一晚問高雄人天氣 他說冷死了 所以都帶厚衣服


誰知來到高雄天氣好到爆


天公伯真是愛我們全家


 


 





最近愛上吃鹹水雞 每逛夜市必買





這攤的種類好多 所以我就停下來買了


 





一大包145元


老闆還加了海帶絲和黃豆芽


不錯吃 很脆 就是湯汁少了點 味道淡了點 (我吃重口味啦~


 





我在等鹹水雞時 老公在旁邊買這家的豬腳





讚*1000次 


很香


皮是脆的 超正  想到我口水又滴了


 





這家我沒照到攤位 也是我在買鹹水雞時老公去買的





1分60元 6大隻蝦子 好好吃


另外還買了月亮蝦餅 一樣好吃 不過沒拍到


 





這攤 看別人拿在手上吃 很美味的樣子 所以我也買一份了


 


 





我買泰式甜辣醬  因為小孩不能吃啦 其實我很想買椒麻口味的


雞肉很多 外酥內軟 肉汁也有保留住 好吃 1分也是60元


 


 


還買了其它小吃就不多作介紹了    反正就是好吃啦


逛完夜市 回程等紅燈時看到...這是大立百貨嗎


牆燈好美喔


 


也經過城市光廊


我是沒啥興趣逛啦 黑漆漆的


可老公就想下去走一下








有樂團在唱歌


聽歌的人還蠻多的 唱的也不錯聽


旁邊也有小市集














 


大致走完一圈 我們回民宿休息


但是回去前我們先到小7買飲料




將~將~


超美味超豐盛的晚餐就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