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4


吃過open餐廳 聽到外頭已經有音樂聲了  


我們慢慢隨著人潮走出去


哇!!!ㄅ 已經滿滿滿 滿到不能在滿的人了


而且中午時分  日頭有夠大 大家都很熱


阿2還脫到剩短袖T  汗還是一直流











等了快2個小時活動才開始


因為要等高雄大家長來 而且還全程走一圈 隨扈警察好多





活動開始是幾隻我不認識的人偶


後面好像是高雄捷運公司


還有幾間學校的啦啦隊


台中也有2-3間學校的啦啦隊去參加ㄝ 


真辛苦


可惜我站後面 拍不到那些精采演出





既然是大氣球遊行


重點就是大氣球呀


為我們開場的氣球是現在很夯的---anger bird


不只一隻喔


炸彈鳥 分隻鳥 連豬大王也來了


大家都high了 ^^


再來是open的妹妹 plisces妹妹


第一次登場





還有高雄騎警隊ㄝ


騎馬的女生真帥  我喜歡那斗篷





飛天小女警 他是叫飛飛嗎


 





既然是夢時代  當然就會有統一囉


統一獅棒球隊的球員 有幾位球員還發送紀念品 可惜我沒拿到 (也不可能拿的到


老公看到葉君璋還叫我要拍


拍個頭啦 前的的人頭那麼多 怎拍~~





統一獅的大氣球


好可愛 也真的很大





這是....素還真吧


還有很多cosplay 也一起遊行  我也是拍不到啦 >"<





派大星!!!!!!!


當然就會有 海綿寶寶囉 


這時全場high翻了 


 





再來這位是五月天的潮牌t的代言公仔  小鼠





哆啦a夢   每位大人小孩的最愛


這時的背景音樂也是哆啦a夢的音樂  ^^





湯瑪士小火車





BEN10 的田小班 阿2看到一直叫


這是他的偶像阿


阿2有他的公仔 手表 箭  和外套


本來還要買那件白T給他 不過沒他的SIZE


 





這隻.....好像是電玩的公仔吧





可口可樂熊 


看到就好想喝可樂  ^^





康是美的COCO鳥   也好可愛喔





黑貓宅急便!!!!    他叫庫樂貓


老公有跟他合照喔





也是黑貓宅急便 他叫雪樂貓


其實我覺得上一代的貓比較可愛ㄝ


 





陪著大家長大的好朋友 旺旺 


仔細看才發現旺旺的舌頭是愛心型的ㄝ


 





這隻出來時大家都傻了  


身邊的人頭上都是問號 ?????????????


頻頻問說:這是什麼? 這是什麼?


直到主持人說這是21世紀的公仔大家才知曉   


不過他叫什麼名字 我是真的忘了 


他的頭是一個大烤雞ㄝ  呵


 


 





玉山銀行的貓貓  左招財  右招福


 





來囉 來囉


OPEN家族來囉


人偶公仔先出場 


還有歌手瑤瑤呢 瑤瑤好可愛


喜歡看他星期日晚上演的"小資女孩像前衝"


好看又好笑  ^^


 





條碼貓 阿2最喜歡了





中間穿插了一支手機 = =" 讓人很無言


 





OPEN !!!  OPEN !!!   不過他沒穿衣服內~


 





好可愛的頭頭喔





小桃





小竹輪好可愛





小肉粽


大家應該跟我一樣都覺得小竹輪和小肉粽只是不同顏色而已吧 哈


 





LOCK將  超酷的





最後一隻居然是HELLO KITTY ㄝ


好意外的神秘嘉賓 ^^


 


不過怎麼沒有MELODY 啦~~~~


 



還好MELODY有人偶公仔


不過我沒拍到


這張是借別人的圖來欣賞的


MELODY~~~ 你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呀~~~


 





遊行到此結束 大家也紛紛離開 (外地人很多吧 





最後就用全家照跟這次的遊行說BYE BYE囉 


 


 


 


 


下一屆要不要來.....再說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