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4


睡了一覺起來  精神飽滿 不過腳還是好痠喔


雖然民宿沒供應早餐  不過昨晚吃的很撐所以也不太餓


更何況 我們等毀還是要去大餐呢 (應該...算吧....


因為映像中好像夢時代有open餐廳 上網"估狗"一下真的有ㄝ


風評還不錯 


所以電話拿起來就給他訂位了 


今天就要來享用囉 


大約10點半時 open餐廳的小姐打電話來通知


說今天有遊行會封路請我們盡早到場   (我們訂11點半的


還好這時我們都起床也大致上整理好東西要出門了 


整理好東西 跟住了一晚的房間 say byebye 後


我們驅車前往夢時代


我以為會來不及說


原來85大樓離夢時代才大約15分鐘得車程


好近喔 


到達夢時代時 周邊已經在管制了


而且車子也好多 我們的車子也停在第2停車場


還好不會離太遠


離訂位的時間還有20分鐘 所以我們就慢慢走稍微逛一下


走到B1時.... 



顯眼的招牌就在眼前


 





旁邊還有一個open臉型的廣場


 





還有open家族的各個主角的小噴泉像


阿2要跟他最喜歡的條碼貓合照


 





綺跟他喜歡的小桃合照


 





門口也是很多人駐足拍照的地方 


裡面進去還有很多餐廳 不只有open餐廳


 





一進去 又是可愛的人偶 照照照 一定要照


 





我跟小桃來一張 


 





門口櫥櫃有集點數換購的商 品陳列


我想要條碼貓砂鍋和炒菜鏟那些 好喜歡呀~呀~呀~






服務生領入位  旁邊也有餐具陳列 


這些都有在販售ㄝ  好喜歡  可是老公不給買



娃娃  餐具 餐袋  好想通通帶回家  ^^









而且還有大型娃娃作陪呢








可惜條碼貓只看到一眼就不見了


可能去抓老鼠了  = = "


 



menu 好可愛好可愛呀~~


 



內頁是open家族們當起大廚想要用心做出營養美味的餐點








水杯 也是open 的  ^^





裝湯品的是lock將的馬克杯


濃湯奶味稍重 也很濃稠 不錯喝


 





生菜沙拉 


我不吃生菜啦 所以無法評論  老公是說沙拉醬太少


 





我的南瓜歸燻鮭魚超大貝殼麵  (我自己亂取的 因為我忘記正確名稱了





我覺得不錯吃 


送上來是看到少少的8-9個貝殼 想說...這份量太少了吧


不過吃一吃後就覺得還好


而且燻鮭魚全部藏在底部  燻鮭魚好多 好吃 沒有海鮮臭味喔


 





老公點xxxxx pizza  我一整個忘記名稱 哈~ 


但是也是好吃 薄片好讚 料也好多


最讓我意外的是....老公居然會點pizzaㄝ


 





我們是點套餐 所以除了主餐外  還有湯品/沙拉/飲料/點心 


這是附餐的飲料 我的是雪碧 老公的是可樂


 



open餐廳好像有低消 


所以我點了一份兒童餐給2隻一起吃 


不過其實是我們自己吃的就差不多了 不想分他門吃 ^+++^


但是兒童餐上的有點晚 


2隻都先吃我們的餐吃到快飽了


 







兒童餐的點心是open造型的巧克力ㄝ


 





我的甜點


好好吃   不過說真的  我是為了lock將的圖案而點的


 





老公的烤布蕾  


也不錯吃 


老公是真的想吃烤布雷 不是為了上面的巧克力片


 


 


 



這餐吃得很開  每位來用餐的客人  看到open都是拍拍拍   真的滿足味覺與視覺


要離開前我們請服務生幫我們合照 


open 餐廳 oh y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