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 (三) 一早到公司 先進了老闆的辦公室


小Mei : 老闆,下午我要提早下班


老闆: 有什麼事嗎?


小Mei : 我下午要去看醫生 不舒服


老闆 : 好阿 如果事情做完就提早走


小Mei : 謝謝       (心理竊笑)  


結果到了下午  事情如雪片般飛來


本來預計2點走人的 一直搞到3點多才走  讓我心情極度惡劣


還好終於處理好  用飛快的速度回家換裝 然後和我家拔拔去.....................


.


.


.


.


.



KTV唱歌  哈哈哈  為什麼要今天下午來呢


因為阿12.13是我生日 可是剛好是星期四 公司事情會很多 不好請假 


星期三下午較有空 提早下班到KTV唱歌慶祝 


重點是  只有我們2個喔   


很久沒唱歌的我們 本來預計要唱2個小時 然後再去吃大餐


結果 看了看KTV提供的餐點還不錯 於是改唱3+1個小時 再加歡樂吧


價格也很便宜喔



這是我第一次盛的餐點  很美味喔  比另一家橘色獅子的餐點好吃  菜色也豐盛goodjob


那個炒飯是夏威夷炒飯很好吃喔    飲料是水蜜桃汁也很好喝ㄝ (本來還想把杯子A回家 )



這家KTV有個活動生日前一週內(函當日)於包廂慶生,皆可獲贈[限量桃中桃]一份


但是到我已沒了 所以贈送一盤水果 呵呵 沒魚蝦也好  擺盤的很漂亮喔 水果也很甜



因為太久沒唱歌了   又沒人跟我搶麥克風   就狂點狂唱  HIGH到不行



如果唱歌評分超過80份螢幕就會出現  這樣的畫面


我最高分有85分喔   不過這個機器評分不準  僅供參考


這個人很過分 明明是我要唱歌 居然很不要臉的給人家插歌  我唱一首他插2首  有夠過分


更過分的是都點老歌或是台語歌  我哪會阿



評分機很可愛 有幾首歌我們不想唱 卡歌  螢幕就出現 像這樣的畫面  超Q的


4個小時很快 我們也唱的很高興  離開時  螢幕還出現


 


快樂的半天  讓我很生日快樂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