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  跟表姊約好要再去一次玩具工廠買玩具


因為同學兼朋友兼好姊妹莉萍說: 我家妹妹沒有玩具


切~~小朋友怎麼可以沒有玩具咧


於是我提議說要去玩具工廠幫他買"嬰幼兒玩具--健力架"


可是  逛遍了約100坪的工廠  健力架....有是有 可是我覺得不好 


所以沒買 但是我買了別的


"我們這一家"的扭蛋  沒帶綺綺去  回家拿出來時她還認出


一直跟我說 : 麻麻 這個"我們這一家"是我的嗎  


我狠心的說 : 不是 是麻麻的



我覺得很可愛  不過橘子的透明門壞掉了 我拿到瑕疵品 但是不能換 


(玩具工廠的規定  所以買時要仔細檢查




果造型的不倒翁  屹耳飾鳳梨   跳跳虎是橘子   小豬是草莓(不過我拿錯了)  維尼是青蘋果


價格....實在是讓你想不到的便宜啦




給綺綺的玩具 -- DV 


為什麼買DV呢??   因為照相機買太多了 要換DV才跟的上潮流


本來還想買CD PLAYER 和 錄放影機 (三合一的那種)


考慮之後還是買這個就好了   多少扣扣呢  猜猜看囉


 


就是醬玩   有沒有很可愛阿


去了玩具工廠  當然不可能只買這些啦    看看下面這一帶


姊妹們 雖然聖誕節過了 聖誕老公公也是男生


不過  下次見面時  孩子們的禮物都在這裡  滿滿一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