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 是我的生日毆  就是昨天啦  期盼了很久 也本來計畫好約一些朋友要去唱歌的


但是有些人不能去 又些人當天變卦 於是就取消了 可見我人緣多不好阿


變卦的那人還是早上傳簡訊給我說臨時有事要去高雄 結果晚上在一場喜宴還見面 尷尬~


不過還好還有好朋友sbook相挺  說取消包廂了 還是要請我吃飯  真是感恩


所以我們又相約去吃我們最喜歡的火鍋  還是我們超愛的[多喜福] 



在門口的自拍  看起來好驕傲毆 是在驕傲個什麼啦


 




這就是我們點的餐點  超愛超好吃的啦 


不過我人有點不蘇胡  所以沒有吃很多 (還是吃很多只是比平常少啦  )


但是招牌龍蝦莎拉我依舊吃了3盤 沒辦法太好吃了


很感謝sbook請這一餐毆 也謝謝sbook 的2姊相陪 


還有晚上的時候很可憐的小金剛 一直被音響吵的沒辦法睡覺


 



而這份My Melody 的 i CASE 是拔拔之前去7-11送貨時在架上看到在展示就買給我的


超可愛的內


我之前是用OPEN將的紅色限量款 但是晶片受損沒辦法使用 又一直沒看到喜歡的款式


所以遲遲沒在買新的i CASE  收到這張 i CASE  我真的很開心




紅色的造型有聖誕節的fu 整個就是暖呼呼的  我會好好使用跟保存的


 


另外也有收到我娘給的大紅包  好感恩毆 


因為我娘現在沒在工作了 吃的都是老本  我也沒多餘的能力照顧她


本來不想拿的  但是在她的堅持之下 我還是拿了 畢竟這是我娘她的心意


娘~  紅包我收下了  我也會要你的傻女婿乖乖孝順你的 


 





還有拔拔送的生日蛋糕  是長型包裝 


不過關於蛋糕的介紹我要留到下一篇  因為它實在是非常特別也很可愛毆


是在看無名小站時無意看到在介紹 所以跟拔拔說 我的生日蛋糕要這個


本來拔拔還是千百個不願意  因為蛋糕很小價錢也很高 


不過看到實品後  它的附加價值超過了它的實際價值  拔拔改口說  價錢不貴 也很值得


想知道這是哪家的蛋糕嗎  請看下篇的介紹囉


 


 


離開前先跟我說聲[生日快樂]吧 反正不花你幾秒鐘的時間的  我先謝謝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