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睡覺做了2個夢


第1個夢是夢到我跟拔拔在一個我很熟悉又陌生的客廳看電視


看了一會 拔拔走道屏風另一邊去 不知道在做什麼


而我突然想恩恩  然後就恩了 恩了很多很多  雖然我有穿褲子 但卻是直接恩在地上沒有在恩褲子裡


我轉頭看了一下拔拔 他在看報紙


於是我用衛生紙將恩恩包起來丟進同是在客廳的馬桶裡  (只有馬桶不是廁所毆)


邊丟邊看拔拔有沒有看我 怕他會發現  丟了好幾次才丟完 


然後   我就醒了


不知道怎麼會做這個夢


聽人家說 夢到棺  會升官  夢到便便 會發財 不知道準不準


不過 我想可能跟我昨天幫ㄚ2洗好澡  再幫我自己洗頭時  ㄚ2直接恩恩在地板上  比較有關係


但是 我還是比較希望是發財   


然後 我又睡了


 


 


 


 


第2個夢


夢到拔拔開了1台箱銀色型車 (不是現在家裡的這台)


拔拔做中間 我做拔拔右邊 ㄚ2做拔拔左邊


拔拔的車開在鄉間小路上 車速很快 過彎不減速 過十字路口也沒減速 


好多車在我面咻~咻~咻~  開過  我很害怕會撞上


對著拔拔大吼大叫 : 開慢點  開慢點  車子很多 開慢點...


拔拔就很不一為意的說 : 有很快嗎           我說:  有 很快 發生事情怎麼辦


然後     我又醒了


可能之前被拔拔開快車嚇到  對他發了很大的脾氣  才做這個夢吧


也把這個夢告訴拔拔了 希望他有所警惕  不要開快車


貨固然要送到   但生命安全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