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上一篇 的時候 就有說到拔拔買給我的生日蛋糕 是旣小又貴 但是卻非常的好吃


這篇就是要介紹這超美味的蛋糕啦


 



很少看到這麼美麗的蛋糕外盒 緞帶也美麗到讓我捨不得丟棄


那到底是哪家的蛋糕這麼特別呢


BLACK AS CHOCOLATE (藝人黃湘怡巧克力蛋糕店)


早在很久以前就知道有這家蛋糕店了  但是我不太愛吃巧克力所以也沒特別去注意


某次在無名小站的一位部落客的網誌裡看到他在介紹他試吃蛋糕的文章


大大的引起了我的注意  而且黃湘怡本人也好可愛毆


所以我也想要吃吃看 剛好我的生日快到了 就央求拔拔買給我


而且阿 台中有新開一家[勤美誠品] 1樓就開了台中唯一的一家毆


第1次經過時還沒注意到這家店  因為它的裝潢根本就不像蛋糕店阿


店內掛了黃湘怡本人大大的照片 櫃檯前的空間也只能容納5個人  還不能轉身毆


一直很疑惑這是什麼店  駐足觀看了很久才知道他是蛋糕店啦


平常的客人也三三兩兩 


沒想到我生日當天 約5點去買的時候人爆多的啦


等了一會兒才買到蛋糕  不過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到手的當天 因為晚上要去吃朋友的喜宴 所以留到隔天再吃


睡覺的時候我滿腦子都是蛋糕  蛋糕  蛋糕 ....


而且也怕一早起來冰在冰箱的蛋糕被打翻了 或是被吃掉了 


一整晚翻來覆去的 睡的不是很好 好不容易早上起床了趕緊跑去看蛋糕


還好  一切都是我的多想


在店內購買的時候  店員有開盒確認裡面的內容物 也有介紹 所以有看到蛋糕


看到的那一剎那 讓我驚呼 [好可愛毆]


黃湘怡的蛋糕都是固定SIZE 3.5" 和 6" (還是8" 忘記的) 口味也都是固定的


如要10"的要先網路訂購才會製作


家裡因為不太吃甜食  所以我本來就打算買黑嘉侖草莓巧克力蛋糕3.5"的自己獨享


不過太晚去買只剩下焦糖香蕉巧克力蛋糕和榛果巧克力蛋糕


拔拔不想吃香蕉的 所以就決定買3.5"的榛果巧克力蛋糕  價格350


好貴毆      不貴不貴   吃到嘴裡的滿足價值勝過金錢的實際價值


而且阿 6"蛋糕的包裝是一般方型的包裝  很美麗


但是 3.5"的包裝是長型的  上面還付了1片黃湘怡的單曲CD (就是店內撥放的歌曲) 


整個造型就是可愛到爆


 



掀開的盒蓋  也印了單曲的歌詞


歌曲名稱叫做 EVERYDAY IS CHOCOLATE DAY


音樂很輕鬆很舒服 很適合邊吃巧克力邊聽吧


不過我只來得及拍照 來不及看盒子就被ㄚ2給毀了  本來是要留下來做紀念的


整張CD都是黃湘怡做詞作曲的毆  真是才女一枚


 



還有附的惡魔叉子天使湯匙也是很可愛 


仔細看湯匙的背面還有天使的翅膀毆


但是 湯匙是圓柄的 又有點小支  不太好用


 




將將~   榛果巧克力蛋糕出現了


  口口都是真材實料的毆


 



那3.5"的蛋糕又多大咧


直徑約10公分 高約8公分  1-2人吃剛剛好  (不過我必須分給4個人吃 )


臨時找不到尺來比  就拿kitty的磁鐵來做比較  好像也看不太出來吼


 



還附了1支蠟燭  不過不可愛 有點扣分


本來給我綠色的 我不喜歡就跟店員說有沒有別的顏色 才幫我換掉


店員也很好毆 雖然很忙 客人的問題要求也很多 但是每一位店員態度都很好 不會臭臉


所以這裡又要給他加分了


 






很可惜 因為早上跟娘家有約 不能在房間慢慢享受  又等不及晚上回來吃


所以就將蛋糕在上車 在車上吃啦


開動前先和綺綺來個大口滿足的模樣


ㄚ2坐在安全椅上不能動  看到我們在吃 頻頻在後面哭喊 蠻蠻蠻~


好好好~ 慢慢來 大家都會吃到的 祇是吃的多吃的少而已啦







蛋糕拿在手上 第1 就是要先聞一聞味道  濃厚的巧克力味撲鼻  [香]


切一口含在嘴裡 [濃]   咬一咬在口裡的蛋糕 [美味]


我只能說 [太好吃啦~~~~~~~]  而且感動的眼淚差點留下來


其實我不愛吃巧克力的 但是這個巧克力蛋糕著時讓我愛上


雖然我已經冰過一個晚上了  吃起來還是有濕潤的感覺  不會覺得乾乾的


巧克力的香味和甜味  還有榛果的脆  每一口吃在嘴裡  都可以感覺到製作者的用心


 我想戀愛的感覺也是這樣吧


 



可惜 我戀愛的時間很短暫


因為 我自己吃一口 餵拔拔吃一口  給綺綺吃一口  給ㄚ2吃一口


你一口 我一口 他一口  沒吃幾口就快吃光了


剩下最後一口時 我好捨不得吃下去   


我看了好久   還跟拔拔說 [最後一口了]  才吃下去


吃完又跟拔拔說 [我明年的蛋糕也要是這個]


 



很感謝拔拔大力贊助這個蛋糕給我過生日 我很開心   拔拔 我最愛你了


 


喜歡吃甜食或是巧克力的人一定要吃吃看黃湘怡的蛋糕  (我不是在幫他打廣告毆)


因為蛋糕的整體打破了傳統的蛋糕模式 開盒的每一個步驟都讓人有驚嘆


此生一定吃一次


 


 


 


 


 


 


BLACK AS CHOCOLATE


網址 http://www.blackaschocolate.com


誠品綠園道 - 台中市公益路68號 (市民廣場正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