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吃甜食 好吃的也一定不會放過


很久前的某一天  在  魚媽食記 香帥蛋糕   看到的這個蛋糕


真是讓我驚為天人阿  我超愛吃甜芋泥的 怎能放過呢


集結了同事合購 打電話過去訂購 夭壽毆  居然要等1個月啦


沒辦法只好等囉~  而等到的那天也迫不及待的開盒就吃  卻忘了拍照  哈~ 


 


過了1個月  同事又說想訂  也是又等了1個月才拿到  吼~ 


不過拿到後 將蛋糕吃在嘴裡時就會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了 


不過  還是一樣急著吃忘了拍照  哈哈~


 


這次  第3次訂購了  一樣也是等了1個月  這次我學聰明了


一從小黑貓手上拿到貨之後馬上給他拍拍拍



我們一共訂了10幾盒  因為需要冷藏  公司小小的冰箱全都塞滿了蛋糕


門還差點關不起來 


 



回到家之後 趁著四下無人  我也大大的給他拍下來啦


我這次買的是[芋泥捲]和[紅豆條]  紅豆我還是第一次吃  以前都是買[芋泥捲]和[芋泥條]


 



一開盒  芋泥香和紅豆香撲鼻而來  讓還沒吃晚餐的我 肚子叫的更大聲


(還好我是用拍照不是用攝影的  不然應該會錄下我肚子咕嚕咕嚕叫的聲音吧  )


紅豆是哪產的我不清楚啦  但是我確定不是大納言的啦 不過在吃紅豆條的時候 


可以吃到一顆一顆的顆粒毆   而且蛋糕皮也可吃到紅豆  但是阿 對於愛吃甜食的我吃起來覺得不夠甜


別人吃的話應該剛剛好


重頭戲就是[芋泥捲]啦  那飽滿的內餡 鬆軟的外皮 毆~  我真的無法形容了  只能說 太好吃啦~


芋泥捲的芋頭是由2個產地提供的分別是人人皆知台中大甲芋和高雄甲仙芋 


吃起來 香香甜甜的  會讓你一口接一口 欲罷不能


 


    (本圖取擷至香帥蛋糕網站)


不過阿  我家的燈光顏色不是很好  所以蛋糕照起來都有點失真 


就拿了幾張香帥蛋糕網頁的照片趕大家看看  顏色是不是差很多阿 是不是覺得更好吃了呢


不只毆  在看看挖出來的芋泥  只能用多到爆來形容啦   


                                                                                      (本圖擷至香帥蛋糕網站)


      (本圖擷至香蛋糕蛋糕網站)


還有紅豆條  顏色多麼可愛阿  切成小小塊的 當成下午茶是絕佳的選擇啦


 




介紹這麼多 我都快餓扁了 那這2塊就是我的晚餐囉



 



香帥蛋糕網址 :  http://store.pchome.com.tw/scake/


◈台北店: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100-1號(捷運台電站4號出口)


訂貨專線:(02)2648-6558 代表號 傳真:(02)2643-1724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AM08:30~PM22:30(國定假日照常營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