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天氣都很冷 睡覺時不免要穿上襪子才能保暖


一晚  我躺在床上看電視   寒意漸漸由腳底往上延伸


呼喊正在玩電腦的拔拔:  拔拔~ 幫我拿一雙襪子好不好


沒回應沒出聲的拔拔馬上起身拿了一雙襪子給我


我也順勢的將腳由被子裡伸出來


拔拔吭也不吭聲的就幫我穿起襪子


好感動毆~


所以 我想我應該要回報拔拔 而且也想到最好的回報方法


 


 


 


 


 


 


 


 


 


 


 


 


拔拔~  你現在幫我穿襪子 我以後一定會推你出去曬太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