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咪~ 我要恩恩


 


這句話是從一位3歲10個月大的小娃兒口中說出來的  所以其實很平常  如果是在白天也沒啥特別


但是  今早凌晨4點51分   好夢正甜 被窩正暖  卻被綺綺的一聲大哭嚇醒


醒來後 綺綺蹲在床邊哭著說: 麻咪~ 我要恩恩~


毆..   只好帶她走過黑黑的走廊上廁所 


綺綺在恩的時候 我站在廁所門口等 綺綺說: 麻麻你先回房間啦  我好了在叫你


麻麻回說 : 你快恩啦 別吵啦


幾分鐘後 綺綺恩好了 幫他擦好屁屁後回房間繼續睡覺


迷濛中 快要睡著了 ㄚ2突然又大哭


踹了拔拔一腳之後 拔拔也很識相的馬上起身泡奶奶給ㄚ2喝


ㄚ2喝完奶奶再塞了奶嘴也又睡著了


安靜了嗎.....


耳邊傳來陣陣 齁~齁~齁~  的聲音


我是麻麻ㄝ  我要上班ㄝ  我有脾氣ㄝ  我要睡覺ㄝ


你們這樣接連的吵來吵去我要怎麼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