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施巴~ 施巴~  我家是施巴愛用者


看到施巴有產品試用  趕快報名




格幾天 試用包就寄來囉  阿2拿在手上開心的咧  一直說這是他的  還一度不想還我




這次拿到的施巴試用品  包裝好可愛歐 一個小拉鍊帶 沒裝施巴產品的話也能拿來裝別的小物




被面的圖案也好粉嫩歐 可愛可愛


 


再來看看產品吧~~


第一款是 ph5.5的嬰兒全效柔護面霜 可以預防蘋果臉歐


現在冬天了 天氣較乾燥大人難免會這邊抓抓那邊抓抓  不舒服極了


家中的小寶貝也一樣會覺得不舒服 尤其有更小的小bb的話 


更會因天氣乾燥或是衣服摩擦而讓小臉臉呈現蘋果臉  這樣就很不好了


我通常都會選擇適合小bb的保濕產品來滋潤小臉臉


[施巴]當然就是我最好的選擇囉


 




乳霜質地塗抹起來很細緻 塗擦之後不會覺得油膩


因為是嬰幼兒專用 所以成分很溫和(成份:玻尿酸、Vita-squalane、維他命E及B5)

而且不含香料和色素  對小bb來說  一點也沒有負擔


 




給阿2擦擦 (阿2是今天的小麻豆,綺綺去逛街了)


阿2和綺綺本來就很常擦了 尤其是綺綺 皮膚比較差 幾乎每天洗玩澡都會幫他擦身體乳液和面霜


如果哪天我忘了幫他擦 他還會自己去塗抹 有次自己塗抹的亂七八糟 看到我都快暈了


因為一點點就很夠用了 他卻用的超多量  心好痛 


阿2讓我塗抹時很乖 因為我會順便幫他按摩一下 味道也香香的沒有刺鼻味


 




阿2說:每天擦[施巴ph5.5嬰兒全效柔護面霜]就可以跟我一樣白拋拋歐


麻麻說: 是阿 跟你一樣白拋拋 可是能不要跟你一樣這麼歡嗎


 




還有bb專用的護脣膏  寶寶專用護唇膏商品為考量,質純溫和為佳。


通常這類商品輕巧而易攜帶,相當適合父母隨時幫寶寶滋潤唇部,


使其不再發生乾燥脫皮的現象。


我自己本身就都會使用護脣膏 家裡/包包/公司都會放個1-2支已備不實之需


試用過多家產品後  施巴也是我愛用的品牌之一





試用的施巴很大方ㄝ 給整支的  白色的脣膏用起來不會覺得怕怕的


味道也是微香  塗擦再嘴唇一樣不會有黏膩感


綺綺的嘴唇很乾  乾到覺得不舒服就會用手去摳 摳久了嘴唇就變的好醜


有時他摳的太入迷還摳到流血 看到我都好生氣


之後我會趁他睡覺時輕輕幫他在唇上擦[施巴5.5護脣膏]


隔天嘴唇就沒有那麼乾燥 而且綺看我在擦自己也會吵著要擦囉


護脣膏的成份:Shea butter、Jojoba oil、天然蜂蠟及維他命E 非常適合小bb使用歐


 



阿2說: 我擦了施巴的護脣膏了 快來給我啾一個


麻麻說: 你這個色胚子....


 


 



這是我家現在正在用的施巴產品,從綺綺出生時 我們就一直使用施巴的泡泡露至今  用了好幾罐了


還有人家送的禮盒或是自己買的護膚膏之類的 不會大戶也可稱上VIP吧  


當然也是有用過別家廠牌的 不過用來用去還是[施巴]較甲意  


 


 


 


比起成人,寶寶的肌膚更需要用心呵護,尤其在秋冬交替之際,更要注意寶寶的皮膚,是否有足夠的保濕能力,別讓乾冷空氣刺激了臉蛋,小臉紅噗噗的,可是會令寶寶不舒服喔!









˙為什麼寶寶有紅通通「蘋果臉」
美麗信義皮膚科診所主治醫師莊德揚表示,寶寶的皮膚角質層較薄,汗腺與皮脂腺的機能仍未健全,其皮膚構造與功能約至2歲才會漸趨成熟;因此在這段期間,膚質較為脆弱,對外來刺激的適應力較差。一旦外在環境刺激,就會引起皮膚的「敏感反應」。這是因為寶寶的皮膚角質層較薄,加上對外來刺激的適應力較差,如溫度的冷熱變化,會使寶寶的肌膚變得比較敏感。
秋、冬季的空氣濕度下降,寶寶皮膚中水分減少,就會讓雙頰和嘴唇變得乾乾的;嚴重時,還可能出現脫屑、泛紅等受損症狀呢!

˙如何幫寶寶建立皮膚「保護膜」
為了讓寶寶不再「蘋果臉」,幫寶寶建立臉唇的「保護膜」顯得相當重要。


莊德揚醫師進一步說明,掌握以下小原則,



相信有助於幫寶寶皮膚建立保護膜。
1 溫和低刺激:

   選用嬰幼兒專用的pH5.5沐浴產品,以及品質可信賴的知名品牌,幫寶寶肌膚做好把關。
2 溫水:
   宜控制在38-40℃,並隨時依寶寶反應調整水溫。
3 保濕:
   莊德揚醫師表示,由於秋冬的寶寶皮膚較乾燥,建議清潔後可在較乾燥的部位塗抹適量的寶寶
   專用保養品。


 


慎選適合寶寶的保養用品
身體和四肢的皮膚如果覺得乾燥,可以用衣物遮蔽保護,減低外界刺激;但只有臉部和嘴唇長期暴露在外,因此也特別容易受傷害。莊德揚醫師表示,為了減少皮膚發生狀況的機率,隨時幫寶寶做好「預防性保養」變得相當重要。
「保濕」是父母幫寶寶選擇臉部保養用品的重要考量之一,例如保濕活膚配方等;還需特別注意是否為嬰幼兒專用、成分溫和、不含香料色素、質地清爽等等;另外,莊德揚醫師補充,還可根據寶寶的皮膚乾燥程度,考慮是否選購油脂含量較低或較高的產品。
至於嘴唇的部位也是,首先以寶寶專用護唇膏商品為考量,質純溫和為佳。通常這類商品輕巧而易攜帶,相當適合父母隨時幫寶寶滋潤唇部,使其不再發生乾燥脫皮的現象。
然而,坊間產品眾多,該如何挑選?莊德揚醫師建議,初次購買的父母可先將大牌子納入考慮選項中,通常他們的產品歷史久、信譽也較佳,而且會經測試通過相關檢驗,較有保障。

 



 



 幫我點一下,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