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又接到7*4獨家專賣的[天天美麗面膜]ㄝ


平常就都有在使用面膜的我肯定要來試試


 



我的膚質沒很好 國高中時狂長痘痘  手又很賤  只要有痘痘長出來 我都會去擠


想當然痘疤或是沉澱的黑色素一堆  又不懂得防曬  所以臉上也有曬斑


還懶的用保養品  (也沒多餘的零用錢) 每天塗塗抹抹  對我來講還蠻煩的


某天 在路上收到一份面膜試用包後 覺得很好用 效果也不錯


於是開始尋找好用且適合我的面膜


還有格友也介紹了好用又便宜的面膜 不誇張  我標了整箱回來  3-5天敷一次  效果讚啦


雖說斑斑點點還是在臉上出現 但是平時照鏡子或是偶而上妝 氣色好很多


 



這次收到3份試用包  橘色--抗養活顏  紫色--細緻嫩白  紅色--代謝保濕


對我這個年紀的女生來說都好重要阿


 




收到的第一天 就先來敷第1片[抗養活顏]


撕開包裝有淡淡的柚子味飄出來




敷在臉上與臉非常貼合  感覺材質很細緻柔和  也比較薄  不像在戴面具


在小孩面前走來走去也沒嚇到他們


而且面膜上的精華液剛剛好使用了23ml


我曾經就買過精華液超多的一款  敷在臉上時還不停滴滴答答留下來  很煩




(覺得這張友安潔麗娜的fu)


10-15分鐘後取下面膜  好像有[活]了一點點吼


 




第2天在使用代謝保濕


我這個不老不小的年紀 (阿就過25歲了咩) 代謝變很差  (本來也就沒很好)


最需要使用這保濕代謝的加速代謝老化角質


 



因為有點急  沒將面膜拉好  皺皺的


但是服貼度還是很好 味道也是微香


老公還不時靠過來偷聞味道  以為我沒發現咧  嘿嘿~






一樣敷了10-15分鐘後取下


see~~~


感覺讚的哩


而且不會有緊繃感


 




第3天也是最後一片了  好捨不得呀  這麼好用的東西...


撕開包裝是淡淡的花香  好好聞呢


 



我承認 我的面膜沒有舖的很好  哈




我敢發誓  這2張照片我都沒休圖  敷完後的肌膚真是令我滿意到不行


可惜只有一片 沒關係 我可以去7*4囤貨 


 



這幾款[屈臣氏天天美麗面膜]是屈臣氏獨家販售


真絲材質舒服輕柔,與肌膚間縫隙率≦O,鼻翼、嘴角都照顧到


 





使用後的面膜也不急著丟掉


我會拿來擦一下膝蓋和手肘  還有女生最重要的脖子


這幾個皺紋較多的部位都是平時很難也不好照顧到的部分


 



[天天美麗面膜]效果包含淨白、保濕、潤澤、緊實、抗氧化,網羅肌膚全面需求,


高科技美膚精華:淨白鞣花酸、保濕胺基酸、抗氧化艾地苯
面膜本身有高科技成分  天天敷1片  每天享受高科技成分的美膚精華

感覺自己就好像在美容沙龍一般   而且價格也很實惠,天天敷也也不覺得很奢侈
從現在起一天一片不怠懈,用勤勞養出好命肌與好美肌,和美麗變成親密知己
      經濟系「天天美麗」面膜,是台灣GMP大廠研發製造,      


讓也是精打細算的水水們小氣變豪氣,投資美麗再也不用心疼。



 


隨手幫我推一下啦,巴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