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吃火鍋的季節了,我最愛吃鍋類了 (其實我很常吃火鍋啦)


每次吃火鍋時都會買一堆火鍋料,肉類和青菜,當然還有我最喜歡也每次必定會買的[桂冠火鍋料]



剛好發現桂冠有出新口味的火鍋料 毫不考慮的馬上帶回家煮火鍋吃吃


看到有好吃的綺綺和阿2也開心的要和桂冠火鍋料合照  真是如麻麻我的意



桂冠出的新口味分別是桂冠火鍋肉丸子+桂冠魚子球+桂冠栗板燒  還有已經出很久而且買吃不膩的魚餃


每樣都來2包 不然怕道時不夠吃 打起架來 (好像有點誇張吼)


我喜歡桂冠火鍋料是因為魚料都是採用膠質強度特好的高級魚漿製成,每口吃起來都是真材實料,


而且因為膠質強度好,口感自然有彈性,重點是耐煮又好吃。


豬肉更不用說,一定也是選用CAS新鮮豬肉製成,一樣真材實料不添加防腐劑,風味最鮮美。


製作完成後 -40度c急速冷凍包裝,保鮮安心又健康。


 


11/2 剛好老公有休假 還有老公的同事小慧慧也休假 不知是誰提議說要去小慧慧家吃火鍋的


當天下班 老公來在我直接去小慧慧家煮火鍋  當然已經買好的桂冠火鍋料也要帶去




因為小慧慧的女友佳蓉還下班 2個男生東弄弄西弄弄的  最後還是由我來煮這鍋料多味美的火鍋


火鍋的煮法不用我多說吧 


先煮一鍋滾水  水滾就把想吃要吃可以吃的火鍋料/青菜/肉類 全部放下煮 煮到熟就能吃了





煮好後 大夥開始搶著吃


 



至於口感...就由我來為大家解說吧


左上的是[火鍋肉丸子]  桂冠推出的火鍋好搭檔


精選豬絞肉製成,依照黃金肥瘦肉比例調配,而且裡頭有包荸薺,口感脆脆的,


,看說明還有添加蛋液和豆腐,難怪吃起來很順口很有層次感,我想煮泡麵一定也超搭的,


一口一顆,連小孩也愛吃。


左下是最受歡迎的主餃[桂冠魚餃]


每次到外面吃小火鍋時是必定會加點的火鍋料,不知餃皮如何做的,如此薄卻又耐嚼細緻又十分耐煮


口感很自然鮮美,一定是採用新鮮的豬肉來製作,才能有如此的風味。


右上的[桂冠栗板燒]  是今年10月才上市的歐


冠桂栗板燒吃起來口感清爽Q嫩有彈性,還吃得到栗子歐,裡面也包有大豆蛋白是天然質物性蛋白質,


魚漿的Q還有栗子的棉,多層次的口感吃起來不會膩歐。


右下的[桂冠魚子球] 也是今年10月上市的新品


煮好的桂冠魚子球一口咬下鮮美的魚卵與湯汁流入口中,也有可能爆漿出來,搭配Q彈有勁的外皮,


只能說[再來一顆],因為內先包裹著一顆顆白白小小的魚卵,吃在口裡有ㄅㄅㄅ的感覺,


會一顆接一顆吃的停不了。



(外包裝對照)


 




看看大家的吃像...還好沒有很醜 因為桂冠火鍋料夠多 大家可以慢慢吃不用搶


不過綺綺還是吃的滿臉 哈~





右邊是小慧慧 左邊是佳蓉  佳蓉說[桂冠魚子球]最好吃 他最喜歡


我最喜歡的還是[桂冠魚餃]還有[桂冠火鍋肉丸子]  一口一個 吃像不會很醜


綺綺和阿2也喜歡吃肉丸子 可能都是愛肉一族吧


 



冷冷的天氣 還不趕快去約三五好友來吃吃火鍋暖暖身子


桂冠出的火鍋料會是你最好的選擇歐


 




而且購買火鍋料系列產品還可以抽 iphone 4!     http://www.laurel.com.tw/homehotpot?id=2


會不會太好康啦 我還要再去買幾包回來 想吃就吃 不論是煮火鍋/煮泡麵/煮其他湯品


加一些桂冠火鍋料 就能吃的滿足 吃到心坎裡  只有桂冠才能了解我門啦~~~~


 




arrow
arrow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