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在壞 他媽就說;舅媽來了 舅媽很兇會打人喔


肯! 我是打過你的小孩喔


因為這句話本來就要搬出來的計畫提早了


現在大家都認為我是萬惡罪人 但你捫心自問 這是我的錯嗎


只怪你們嘴賤 惹到不該惹的我 而且這句話是第2次出現在我耳裡


老公跟公公提出後 公公說那這間房子要過給小叔


但小叔說背這間房間他壓力很大 他不要


公公就說 那把這間房子處理掉 各自去另外買房


公婆2人就搬去舊家跟他女兒住 這樣也好照顧孫子


又是令人度濫的話 你去照顧你女兒的小孩 那兒子的呢


外孫才是孫子 內孫就不是了嗎 那以後見面就不用叫你阿公阿罵了


是不是這樣呢 如果是這樣我樂意接受 因為你們本來就大小心了



然後 我們的阿罵也知道我們要搬家了


前幾天老公下班跟老公說:


你們要搬家 那我之前借你的5萬你要還我


我不是在跟你要啦 我是看你爸這樣很可憐 你們都要搬出去 沒人照顧他…


老公有點火 拋下一句:我明天就領給你 就上樓了


老公心想:阿罵住這裡這麼久了 當初住這裡時是要跟大伯家2邊輪流住


後來覺得住這邊比較舒服就一直住下來 我們也都沒說什麼 因為是自己的阿罵


現在阿罵知道我們要搬出去 馬上就來要錢


自己的孫子也這樣對待 只能搖頭無奈啦


我說:我們才剛說要搬 阿罵馬上就知道 意思是真的要我們搬囉


好阿 反正沒感情了 在一起也沒未來 大家高興就好



要結婚時 老公就跟我爹說:這裡會住一陣子 然後就會搬


(因為我爹也不喜歡我跟公婆住 他也深知跟公婆住有多大的不便 我娘就是最可憐的例子)


但是一住就住了7年 這7年的風風雨雨我都可以出書了


雖說我不是100分的媳婦 至少除了照顧小孩我沒麻煩過他們什麼


但他們在我心中卻是65分的公婆 爛事之多我就不多講了


現在決定要搬 最開心的就是我啦 (轉圈圈..


我也要我娘過來跟我住幫我顧小孩 總之阿 有娘的孩子才是寶


我也有娘可以把我當寶阿 才不要別人的娘幫我當草咧


只有自己女兒是最好的 別人的女兒是爛的 不是嗎 哼~


至少在她們眼裡我是這樣看出他們的想法


雖說這些計畫跟我原本的都不一樣了 甚至有些變調了


很久前就跟老公討論要搬家的問題 因為小孩漸漸大了房間真的不夠住


我們若搬了也是住在婆家附近 小孩下課先回婆家 晚上我們下班了在去帶回來


這樣不是很美滿嗎


現在搞成這樣 好像是我在趕人 我變成天下罪人


結果那個人就裝起無辜了 呵呵 我只能說:好命人不能了解我們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