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 日 天氣晴


早早知到今天東森yoyo的草莓姐姐會到大里的多倫多幼稚園來


來幹麻咧


還不就東森yoyo入股幼稚園咩


今天在辦開幕典禮阿



這條路是我上班都會經過的路


平常都是三三兩兩的機車或汽車來來往往


今天車子和人都暴多


有yoyo man的充氣LOGO和拱門  還有幾攤的遊園攤位


外面的規模看起來還好  裡面的人....哼~哼~....暴多




老規矩 跟yoyo man的logo拍張照唄


身上的外套是阿2滿月時我娘送的   先借來穿穿  還有褲子喔


下半身的褲子是DORA的在菜市場新買的  很可愛喔


手上是綺綺的專用水杯  不知弄丟幾打了  出門必備品之二   (之一是嘴嘴)


 



活動是9點開始 但是麻麻我拖到9:30才到


還好重要人物還沒上場


先是2位主持人在帶活動 並介紹各國小的校長


綺綺這個小鬼頭  丟下我自己一個人鑽阿鑽的  鑽到最前頭去看表演


某位國小校長在致詞 拍拍手的就是綺綺 


因為綺綺太矮了 看不到台上的人 便在花盆跟玩具間找縫隙看


還跟一位小姐姐搶位子 結果當然是搶輸阿


還回頭對我哭了幾秒又轉頭看台上  讓我覺得好笑又好氣


 


 



幾位校長簡單的致詞之後又是2位裝可愛的主持人在帶活動


說著說著  主角之一來了---YOYO MAN 和 亞米


2位卡通主角在台上唱唱跳跳的


大熱天的 我想   娃娃裡面的人一定汗流浹背了 


而且還會邊ㄍ一ㄠˇ趕羚羊 草枝擺吧 (如果是我就會啦)


跳了1首歌之後   主持人又開始嘰哩呱啦的講話了


但是耐不住性子的綺綺哪肯乖乖看阿


於是就帶著綺綺進教室內進行闖關遊戲


 



一進室內   右邊就是一池很大的球池  中央還有一座溜滑梯


小朋友們玩的好不快樂喔


但是小朋友快樂    家長們就很苦了


因為怕小朋友會亂跑  也顧及安全家長都在旁邊圍觀小朋友玩


沒椅子坐所以大家都在罰站  我也是.....


小朋友都好愛玩球 綺綺也是   玩好久 叫都叫不出來


賴在這裡10幾20分鐘吧   用拖的才把它拖出來  還大哭大鬧的  羞死人了


還好當媽不是一天2天了    騙術也稍稍有


就連哄帶騙的安撫她  然後進行闖關遊戲


遊戲有5關   過關可蓋一個章   5個章都蓋了便可換獎品


第一關  我愛YOYO


其實就是慫恿家長讓小朋友來這裡讀書啦  我當然也加入啦


因為今天訂了何時讀都可以  優惠還不哩阿多咧


算算省了將近7-8000元   還送了一隻亞米


你以為我很笨嗎   是有一點啦   


但也是因為如果不讀這裡的話  也是可退費阿


反正綺綺也不急著讓她上幼稚園   就慢慢看唄


第2關  套圈圈


就是小朋友用呼拉圈套家長  三個呼拉圈 套完就過關


分明就是來混的遊戲


第3關  我愛 DO RE ME


一位老師的帶小朋友玩音符  就醬...


但是綺綺超不配合的   要她跟著老師做  不肯就是不肯   讓我差點沒氣質


第4關  名稱不記的了


就中間一個不倒翁   一位小朋友三顆球   丟到不倒翁就過關


綺綺看到球又開始甩賴了  丟了1回沒丟到  


第2回丟到了 卻不肯讓位  還要繼續丟


不得已讓她丟第3回   還要在丟第4回  老娘就將她抱走  不讓她玩了



第5關 拼拼樂


就是拼圖啦   唯一讓綺綺乖的地方   圖案是一隻YOYO MAN  很Q喔 


旁邊的老師跟綺綺一起合力完成的


過關離開時  老師要將YOYO MAN打散  綺綺還阻止不讓她打散


老師傻眼了一下 我便跟老師說明原因 才笑出來


5關遊戲都闖過之後  又回到操場


不過又是2位裝可愛的主持人在裝可愛


此時綺綺看到旁邊有溜滑梯  一個飛奔  小小的人兒又不見了



看看這個人朝 跟媽祖朝聖有的比


滑梯組有很多 新舊算算大約有7組  溜滑梯也是小朋友的最愛



超多人的 終於在這裡找到綺綺了



你累了嗎 喝口水在上吧



重頭戲來了   今天大部分人來此的目的都是因為她<草莓姐姐>


在眾人的千呼萬喚之下終於來到了


草莓姐姐真的很可愛喔  個子小小的 約莫155公分吧


來到之後就帶著大家唱唱跳跳


不過大都是她自己跳啦   因為我環顧四週跳的沒幾人


阿是怎樣 不是來帶動唱的嗎 怎麼只有草莓姐姐在唱跳


由於很多家長都把小孩扛在肩上  所以後面的人都無法看到也跟著扛小孩


但是對於只拿的動滑鼠 原子筆 的我  而且我是女生ㄝ  怎麼扛阿


所以就勉強將綺綺抱著看了  還抱著她跟著跳跟著轉圈圈


媽呀  累死我了


接連著唱唱跳跳幾首歌之後  我的手跟我說她要陣亡了


就把綺綺放下來  醬就不行了  開始在番了


抽獎活動也開始在進行了  根據我以往的經驗  抽獎沒中過


於是在吵鬧聲中 將吵鬧的綺綺拖回家了




回家之後檢視一下今天的戰力品


亞米頭套--是看別得小朋友有 跟園方要來的


亞米布偶--是訂入學送的  晚上綺綺還抱著入睡呢


YOYO MAN月曆(立體像框)--是闖過5關的獎品  當天回來就被綺綺玩散了


 


 


雖然自己帶小孩出門好累 但是晚上睡前聽綺綺跟我說 :


麻麻  我今天有看到草莓姐姐和YOYO 喔


你明天在帶我去看草莓姐姐好不好....


我 :  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