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3 


大致上走完同人誌會走過的地方


我們來到今天的目的--3D立體展 part II


去年part I也有來台展覽 但是我沒去看


I & II 都有看的人說 I 比較好看


沒關係囉 有參與總比沒有好


事前先"估狗"了一下   小7可以以買票 所以在小7先買了雙人套票450元


但是不確定綺和阿2要不要買票 所以現場再買票


到現場量身高  綺和阿2都買兒童票1票180元


還好現場的人潮被同人誌分散


雖然是星期六下午 參觀人潮也不至於那麼多 (還是很多就是了...


 






我是要老公深情一點摟裸女  但是他不敢


 





 











這張到茶真的很像


其實整張圖都是平面的說


 





騎海豚


沒照的很好


 





 





我的假想敵是我老公  呵


 





和魚親親   這張也很像吼


 








最厲害的衝浪手


 





鯊魚!!!!  不要吃掉我!!!


 





我是美麗的蝴蝶仙子


 





好小子綺綺居然敢鬥牛!!





 





 


 





地下室有秘密嗎??!!


 





我的平衡有沒有很好呀~


 





老公釣大魚~~  晚餐加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