綺綺跟ㄚ2在床上玩打架的遊戲,2人還紛紛故意從床上摔下來


麻麻很生氣的拿起矽膠棒輕輕的打在綺綺和ㄚ2的身上,然後叫2人到門後去罰站


綺綺邊哭邊說 : 我不要罰站  我要看電視


麻麻 : 看什麼電視 這麼壞不能看電視


綺綺 : 你每天都不讓我看電視  我要尿尿 (邊哭邊說


麻麻 : 不行 你剛剛就上過了  不要假裝你還要上廁所


綺綺 : 我不要站在門後面 拔拔等一下開門會夾到我 (一直哭一直說


麻麻 : 夾到就夾到 你活該被罰站被夾到 叫你聽話不聽話 耳朵拿菜刀割掉


綺綺 : 不要~  (大哭


麻麻 : 被罰站了還愛講話 舌頭也割掉


綺綺 : 不要~  (還在哭


麻麻 : 不聽話又愛講話  這麼壞的小孩我不要了 要把你丟掉~


綺綺 : 不要~  (尖叫+狂哭


 


 


晚上睡前麻麻幫綺綺包布布


麻麻 : 綺綺~ 你什麼時候睡覺可以不用在包布布


綺綺 : 等我明年讀書的時候就不用包了啦


 


 



晚上睡覺前  綺綺自己拿出尿布要麻麻幫她包


麻麻說 : 你先去廁所尿尿 我在幫你包布布


綺綺說 : 遵命  老闆


 


 



綺綺正在吃餅乾  2看到了也要吃一直[蠻蠻蠻]跟綺綺討


綺綺一直不給  麻麻說:給迪迪吃啦


綺綺跟ㄚ2: 叫姊姊


2還不會說話  所以叫不出來  吃不到餅乾就還一直又哭又叫


麻麻說: 給他吃啦


綺綺說: 他沒有叫我姊姊阿 所以不要給他吃


口聯的ㄚ2 爲了吃餅乾而學會了叫[姊姊]


 


 


 睡覺突然醒的ㄚ2在哭了 


綺綺跟正在玩電腦的拔拔說: 拔拔 你兒子醒了啦


醒了的ㄚ2在房裡亂動東西  吵到在看YOYO的綺綺


綺綺就跟拔拔說: 拔拔 你看你兒子啦


 


 


拔拔幫ㄚ2換布布,換下來的布布請綺綺丟垃圾筒,


綺綺不悅的說:又不是我的為什麼要我丟啦


拔拔再次拜託綺綺丟,綺綺才不甘願的拿布布去丟,拔拔就偷笑,


綺綺看到拔拔偷笑就生氣的說:我都幫你拿布布去丟了你還笑什麼笑


  


 


綺綺在""的時候麻麻會罵綺綺,綺綺就會大哭,


麻麻說:哭阿 哭大聲一點 我才不理你


綺綺還是繼續哭然後開門出去找阿罵


麻麻說:你出去了就不要給我進來


某天 2在大哭大鬧  綺綺說:你哭阿 哭大聲一點


然後ㄚ2就跑到門邊要出去  綺綺說:你出去了就不要進來毆


 


  


 


2在睡前一直""  拔拔就叫ㄚ2去找綺綺姊姊


剛好綺綺上完廁所很努力的在自己穿褲子


2跑過去找綺綺姊姊的時候 


綺綺就大喊: 我在穿褲子啦  男生不能看女生穿褲子啦


 


 


 


綺綺無意間穿了麻麻的外套 穿好後跟麻麻說


綺綺 : 麻麻你看  我穿你的外套剛剛好ㄝ


麻麻 : 對阿 剛剛好ㄝ


: 那這件以後就給我穿囉


: 不行啦 給你穿了 那我要穿什麼咧


: 你穿拔拔的外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