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3 是我的生日 姊妹們 佩君.阿萍.阿儷  提前一天 幫我過生日 

 


而且過生日就算了 居然還辦桌ㄝ 真是讓我太受寵若驚了


就這間餐廳啦 在苑裡鎮上


開12人桌的包廂  這家餐廳的某根柱子可能是佩君的老公提供的   



冷盤  有大家都愛吃的龍蝦沙拉  後面遮住的是生魚片  旁邊小船裝的是用過貓做的冷盤  很好吃毆


我們還在爭論 這是過貓還是龍須菜


為大家解說一下: 過貓的虛虛是捲的  一般都燙熟後加蛋黃食用


                               龍須菜的虛虛是直的  一般都是熱炒食用


不要搞錯囉~


 



然後陸續還上了很多料多味美的好菜


左上是麻油腰子麵線  上桌時我老公還說 這到菜不是過生日才吃的嗎 怎麼現在就吃的到


哈~ 就是幫我過生日咩 因為出門前只跟他說要聚餐 沒說姊妹們要幫我祝壽


中間上面的是炸白昌魚  好好吃毆 除了魚肉外 還有炸菱角ㄝ  底部也鋪了蝦片


真想來瓶啤酒說


右邊上面是清蒸螃蟹  味道不錯 不過可能我們來晩  店家又有先做好 所以有點冷


但是風味都沒流失 秋冬真是吃螃蟹的好季節阿


左下那盤是烤鴨烤豬拼盤  烤豬的皮好脆毆 真好吃 不過也一樣可能提早做有點冷了


哈 是我遲到啦 讓菜都冷了  拍謝內  


下面中間的不知道菜名 上菜時就一人一碗總共12碗 連小朋友也算進去了


吃法是將菜包起來一起吃  不過我卻只夾那一顆起來吃 哈 很好吃毆


是南瓜搗成泥狀  外層灑上腐皮絲  底部鋪了美奶滋和小黃瓜條  清爽不油膩


右邊下面那盤式炒粗芹菜  芹菜雖粗但很嫩好吃 不過那一片片像海鮮的東西 就不知道是什麼了


 



除了吃菜還要喝湯囉


左邊的是沙鍋魚頭....  我沒喝 因為裡頭有頭  我怕怕


右邊的是臚鰻魚湯  湯很鮮甜  魚肉質很Q  好好吃說


 


 


還有港是蘿蔔糕和炸海鮮三角  也好好吃 三角裡面包的是蝦子說  蘿蔔糕也很軟嫩


不過因為已經吃到最後了 撐了 到最後就打包了


 



最後上的當然就是甜湯和水果囉  也是喝了半碗  好喝


 


   吃飯時我們也開了瓶紅酒  是阿儷A她老公的酒來給我們喝的




乾杯 



一群酒鬼  哈 才沒咧 大家是難得喝啦 喝酒過量有礙健康毆


 



假裝跟拔拔喝交杯酒 


 


 


吃飽喝足  桌上菜還一堆 小朋友也早不耐煩四處跑跳了   


還好我們是包廂  不然哪能安分吃飯 光找小孩就夠了 



把小孩集合起來拍照還真難   今天少了一隻  阿萍的小妤  居然不跟媽媽出門要找阿罵 金好




 


還是女生可愛 造型多變 不過綺綺的臉很臭  可能有跟阿2吵架了


 



佩君   喬喬 我 綺綺   我看起來好大一隻毆 快變成阿2最怕的大猩猩了


 



姊妹合照    那個誰阿 沒禮貌ㄝ 居然躲在後面   


 



大家都是媽的 卻都在裝可愛 好噁心毆你們 


 



最好笑的就這2個了 拿裝飾菜的花當髮飾  2個小阿花


小孩玩夠 女人拍夠  男人吃夠 就要收攤啦

    吃不完的通通包回家 發揮賢妻良母的精神


 


離開餐廳 我們又回佩君家到專屬包廂唱KTV


然後姊妹們又給我驚喜了   -----  MELODY蛋糕出場啦




整個就是太可愛了     讓我詳專好久  好可愛內  感謝你們拉 最愛你們了


 



趕快先跟MELODY蛋糕合照一張  不然唱完歌就要被分啦




唱完歌要許願


1)  世界和平


2) 祝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身體健康 心想事成 發大財


3)  秘密 





小朋友全部集合吹蠟燭




這麼可愛的蛋糕就醬毀在我手裡了 先切掉MELODY的耳朵


再切掉額頭和和花花  花花好可愛 是誰吃了他我也忘了  最後只剩下MELODY的臉了


裡頭的餡料有布丁  藍梅 和蒟蒻  不錯吃    不過剛才吃完晚餐 所以不太吃的下


 



然後大夥就一邊吃蛋糕一邊唱歌啦 包廂內很寬敞 小朋友在裡面也很不受拘束的跑跑跳跳 打架吵架


左下那張照片 綺綺的嘴唇很黑ㄝ  是吃到什麼東西呀 真好笑 


 



會唱這麼HIGH 也是因為有裝了投影布幕ㄝ  之前來還沒有 可見是最近才加裝的


不過不是佩君裝的  是他大伯請人裝的  超會享受的拉 


 



感謝佩君 阿儷 阿萍 幫我慶祝生日  還有佩君的老公 和阿萍的老公也來參與 


只有阿儷的老公有去拼經濟  沒關係啦 禮物記得送就好


佩君還要我不要太感動 如果太感動也沒關係  舒潔面紙也幫我準備好了 


可惜 我是烏賊投胎 沒血沒淚啦    不過你們為我做的一切我都會記得的 愛你們


 




要回家時 佩君還給我一張聖誕節卡片  哈 幾百年沒寫卡片了說  還記得咱們讀書時也會交換卡片呢


這張卡片好可愛毆  展開就是一顆聖誕樹 


有阿儷喜歡的HELLO KITTY 佩君喜歡的KIKI LALA 我最愛的MY MELODY


那我就提早來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Merry  X'max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