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聚餐約在[非比尋常]  主要是餐點好吃 老闆也很親切  最重要的是[能忍受吵死人的歐巴桑]


嘿啦 嘿啦  我就是在說我們啦   難得聚首難免東家常西家短 聲音也會比較high咩




這次聚會的人


左起  佩君  莉萍  我 小奶 麗秋  啾啾  偉君


還有幾個小鬼頭就不用特別介紹了啦


 


 



店內這面牆好像是老闆娘自己話的 很美歐


至於被我打馬賽克的那2位  因為臉部表情不雅觀所以....


 



 


照例還是要各介紹一下囉



第一位 我 小mei 



今天依舊帶綺綺岀門  綺綺真是好命呀 三不五時就被我帶著四處啪啪走


誰要阿2那麼歡又難控制  實在是帶不出門呀


 




麗秋  目前還是單身貴族 實在不能加入我們這團[星光正媽團]才對  


 



不過也很有心啦  就加入我們吧


 




小翎  因為老公上班所以隻身前來  看起來很腫的他  的確很腫 因為小翎懷孕8個多月囉


預產期在5月中 真是恭喜恭喜啦 


 


 



阿萍  今天也是好命人一個 老公本來要上課後來取消就乾脆在家帶小孩 所以獨自前來赴約


這張照片拍了20多張才成功 因為相機爛  都會晃


我邊修圖邊念給我老公聽  聽得他說過幾月在幫我換新的 


哈哈哈  會吵的小孩有糖吃 會吵的老婆就會有新相機 


 




偉君跟他兒子  母子倆還真相咧  不過迪迪怎麼越看越像浩角翔起裡的阿翔咧  


不過迪迪很可愛啦 活潑好動的 也因為是小朋友裡最大的  所以好像比較玩不起來


哈 多相聚幾次就好了  就會熟了



而且阿 他好可愛歐 在店內跑來跑去看到佈告欄上有貼別人的畫圖


回到座位後他也畫了一張 然後就自己拿到櫃檯要老闆貼起來 笑倒我們了 有夠可愛的


 




啾啾和他女兒涵涵  因為是年尾生  所以現在讀大班  暑假過後就要上1年級了


涵涵比較像拔拔 不過還好皮膚白 這點很好 





又是固定班底啦 佩君和他女兒喬喬  另外兒子盛盛也有來  但是不想拍照






這次餐與的同學只有這幾位 但是依舊聊的很開心  還覺得時間太短 不夠聊


 




希望下次的聚餐人數能更多 攜家帶眷也可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