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同事小吉  下午臨出門前  客戶來了一通電話找BOSS 但是BOSS在電話中  於是我要他等一下


因為客戶有一份要做擔保的進口文件要代領  可能會要他去拿


果真  BOSS電話掛掉  我跟他報告說有文件要去代領  BOSS就交代小吉去拿


BOSS : 小吉 煩麻你去台銀復興分行的外匯拿客戶的擔保文件


小吉 : 好                   


然後就出門了    此時是下午2:05分


 


因為大環境經濟不景氣業務縮減超多 所以在公司內的我們都閒閒沒事上網


(就算有事也早早就做完了啦 我們沒做吃等死毆~)


直到下午4:06分  小吉來電找我


小吉 : 喂~  小Mei 你說的銀行有地址嗎 我找不到ㄝ


Mei : 復興路的台銀阿 不好找嗎


小吉 : 毆~ 是台銀毆 不是台新銀行毆 


Mei : 誰跟你在台新銀行啦 是台銀 台銀啦


小吉 :  好好好 我知道了


(誰跟他說是台新銀行啦  是幻聽還是耳背)


 


過了5分鐘  小吉又打電話回來


小吉 : 喂~ 銀行的門關起來了溜


Mei : 沒小門嗎 走小門阿


小吉 : 通常是有小門啦 可是這家銀行沒看到內


Mei : 那就按電鈴阿


小吉 : 可是它沒電鈴只有愛心鈴ㄝ


Mei : 那你就按阿  跟他客氣什麼 如果有人出來問就說你要去外匯拿文件就好啦


小吉 : 毆 好


(雖然愛心鈴是給需要的人按的   但是你現在就是"需要的人"阿 幹麻不按咧)


 


我說小吉阿 人"古意還是憨"是看的出來的  而且也是不用故意裝的


隨然你一直要裝聰明 但是  憨的人真的很難裝啦


 


而且我也真的不想搓破你的美夢氣球...


你家巷口的那家7-11的工讀生美眉看到你會對你笑


你說  應該是對你有好感卻又不知要如何開口跟你說話才會一直笑


我說  那是他們公司規章內的條文 : 見到消費者進店內要微笑已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