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個星期前帶2隻去逛寶雅


逛到遊戲區時  綺看到大富翁遊戲盒一直吵著要買


阿2也敲邊鼓要求我買


看了3款    那就買最小盒最便宜的吧


 


回家後2隻力馬拆開來玩


玩到7點多拔拔回來才捨不得的收起來


然後幾乎每天都吵著說要完


但是玩著遊戲需要耗費時間 


平常最晚9:30就要上床睡覺的 所以不答應讓他們玩


 


今早  睡到9點起床


聽到客廳2隻講話的聲音 但不是吵架聲ㄝ


好奇心驅使 走到客廳看看


原來 這2隻在玩大富翁


玩得好認真


這樣讓我想再買大盒的給他們玩 ^++++^



 


 


 


 


再補一些 阿2掰手的照片



上星期帶阿2去剪了新髮型 (以往都是我自己剪的)


因為不想給他剪和尚頭  所以阿2的頭髮往常來說都蠻長的


也因為頭髮長 到現在三不五時還會被叫"妹妹"  哈~


剛好我也想幫他換的髮型 就乾脆帶他去老公常去的那家髮廊剪


只剪沒洗 只要100元  真便宜  ^^


 


 







阿2的石膏


包回來第3天吧 


我就幫他畫上了 圖案大都是他自己指定的


 


 



那隻手表  時間是3點整


我這個無聊的媽媽在無聊時會問他: 阿2 現在幾點了


阿2也會很認真的看他的手表然後回答我 : 3點


過一陣子我再問他:幾點了


他一樣會很認真的看手表後再回答我


真口愛     


 







最近拍照狠愛裝鬼臉


我就要求他


翻白眼+翻舌



 


 


 



綺也來鬼臉


綺不會翻白眼


所以就來個


鬥雞眼+翻舌


 


 


老公只會捲舌不會翻舌


我是捲舌翻 舌都不會


但是綺和阿2都會


綺在小小的時候甚至會蓮花舌


但是現在不會了


好奇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