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因為10/10是好友&高中同學&格友&農友佩君盛兒。喬娃的生日 


 難得生日又放假  所以姊妹們有相約出遊啦  我 & I'm S 媽咪 


不過這次卻三缺一   咳~  自己知道毆 不用我點名吧  下次不可以這樣啦


 


 


當天早上我們約在西湖休息站碰面 大家都很準時  所以也一起出發前往今天的第一個行程


"金山財神廟" 


開了大概2個小時的車到達  很大間 香火也很鼎盛 不過可能下雨 所以今天人不算多


也因為我對廟宇比較敬畏所以都沒在這裡拍照  


想知道阿是如何可以點這個網址  http://www.mammon.tw/


 


 


參拜完財神廟也以中午了  大家討論著要到哪吃飯 可是附近沒啥店家


於是便邊開車邊看哪裡有得吃


不過開車開了近1個小時 沿著北海岸走的我們 路上只有美麗的海景和尚未開店的海邊餐廳


終於在經過石門鄉的時候看到有家海產店在做生意   於是我們便上門了


(石門很多店家在賣粽子ㄝ)



這就是我們今天中午的美味佳餚了 口味都很好 份量也很夠


尤那左上第一盤的海瓜子份量真是多阿 老闆人真好 


可是結帳時才知道 老闆看我們人多是炒2盤份  切~


 



飯後甜點 老闆招待 也很好吃毆




來張今天的第1張團體照吧


看看桌上的杯盤狼疾  這餐真飽阿


 


 


店家資料:


168海鮮超市餐廳


台北縣石門鄉中央路2-1號 (石門農會大樓)


02-26383761


 


填飽肚子 當然又繼續行程囉


我們繼續沿著北海岸 往淡水方向走





突然映路眼簾的是好熟悉的房子 ....  一片廢墟


因為阿 這次住宿是拔拔找的 而他也有看到這間民宿 


前一天晚上他還開了這家民素的網頁給我看咧


真沒想到居然就在這被我們遇到了




這間民宿特別在於   對 它是廢墟  而且很髒亂 而且沒電梯  而且沒管理員


有的是  狗屎  面海  和舒適的房間


我下車拍照時拔拔就問I'm S 媽咪的老公.. 張大哥  和 盛兒。喬娃的老公..阿嘉


"如果我訂這間民宿你們會不會砍我"    答案是: 會


 



這裡路邊就是海ㄝ 可惜天候不佳 不然應該可以看的很遠




有機會還要來走走  但不會住這間廢墟民宿啦


 


然後又繼續上路 下午3點了 跟一位台北的朋友有約  已經遲到了


不過我們還是要先去已經訂好的民宿下行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