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1篇 拋夫棄子遊墾丁-- 海洋生物博物館


第2篇 拋夫棄子遊墾丁-- 南灣 + 逛大街


第3篇 拋夫棄子遊墾丁-- 海邊玩沙+鵝鸞鼻


 


離開墾丁後 我們直驅旗津  不過下錯交流道在街上晃了一會兒  問了在地的高雄人才問到往旗津的方向


不過阿萍一家早早就靠著衛星導航到達了  所幸也在風車公園等我們



風車公園的風車


 



門口處還擺放了1對這次世運的吉祥娃娃


當時照時只覺得很可愛就要綺綺和他們合照  回到家拔拔看照片時才說[你們有去看世運毆]


呵呵~  醬叫做[誤打誤撞]吧


 




風車公園顧名思義就是放風箏的公園  所以這裡有很多人在放風箏


我們當場就看到一個很厲害的技術風箏在空中飛揚  而且還發出[嗡~嗡~嗡~]的聲音 很大聲毆




而玩風箏的人就做遠遠的那一方玩  不是又下的那個小孩毆




公園很大 也擺放了一些海洋的動物    不知道的魚




這是....蚌吧


 



不用我說了吧 這是螃蟹




旁邊還可以看海 海上還有貨船在行走  看方向應該是要進港






遠遠的地方也可以看到高雄85大樓????  雙子星大樓????  東帝士大樓???


 


在公園曬了一下太陽 又狂拍了一推照片 大家的肚子都餓了


也要來執行來旗津的目的---吃海鮮


我們來到[旗津漁港]   這裡....沒有海鮮ㄝ 只有一整牌的攤販


 



還有漁船  viaw倒是不錯啦


 


所以我們再往裡面走



經過超多人再排隊等吃的[萬三小吃部]  說是小吃部還真是謙虛ㄝ  明明都這麼大間


不過我們沒在這吃  繼續往裡面走  到了一座廟旁邊(還是宮???)  我們就在這裡吃海產



這家[海尼根海產店] 前年我跟拔拔還有我娘還有綺綺一起來旗津時 就是在這裡吃 好吃又便宜


所以我也介紹這家給大家品嘗 [老闆我幫你打廣告了 下次去要算便宜毆 ]


旁邊也有比較小間的海產店啦 都是1盤100元的那種  不過那比較人數少的遊客去品嘗


我們7大6小人數比較多所以就吃這間囉




來看看我們吃了這些好料  很大盤毆  一樣一一位各位介紹一下


螃蟹蒸蛋 : 蛋很嫩  螃蟹很新鮮  一上桌大家開始狂喀螃蟹


蒸魚 : 太晚上桌了 只吃了一半 後來打包


味增魚湯 : 很怪ㄝ 前一晚在墾丁點味增魚湯沒味增 這裡也沒加味增  卻也都叫味增魚湯


             有沒有高雄人阿 幫忙回答一下吧


炸干貝 : 炸皮沒有酥酥的  是軟軟的  不過干貝很大塊毆


冷盤4拼 : 生魚片 炸水晶魚 鮑魚切片 這都很常見  其中一個是先煙燻然後放冰箱冰凍 上桌前在切片


所以在吃的時候還可以吃到冰毆 蠻特別的  不過我想應該有人不愛吧


炒山蘇 : 很大盤 也很嫩 比在墾丁吃的好吃太多太多了


湯醋溜魚片 : 菜名我不確定啦  不過也是很好吃的一道菜


燙鮮蝦 : 很新鮮毆 肉質很好  上次還旗津時也有點


炒螺肉 : 螺肉好好吃毆 炒的很香  吃起來也沒有沙沙的感覺 感覺很乾淨


炒麵 : 這我就沒吃了 應該也是不錯啦 


另外還有附白飯  是免費的  不過只有°εїз盛兒。喬娃°εїз的老公 阿嘉有成白飯  其他都還是只吃菜


 



老闆還加贈了一到菜給我們  這是...透抽嗎  拍謝我跟它不熟


它的料理方式應該是先燙熟後在放入冰箱冰鎮  在切片上桌 沾五味醬很好吃毆


老闆贈的菜不算 9菜1湯 3000多元  前一晚在墾丁也是3000多元


醬算起來旗津吃海產便宜很多ㄝ



看看大夥吃的多開心阿  這也是為一大家都有出現的照片毆


其他照片都在 °εїз盛兒。喬娃°εїзI'm S 媽咪 那裡啦 他們沒po我也沒有辦法po上來給大家看啦


吃飽喝足後 I'm S 媽咪很賊先跑去買單  說好大家吃飯是公分的  買單後卻先烙跑回家  吼~


在半路上還傳簡訊給我們: 我們先回家了,期待下次的旅行. 這餐我們請啦!


大家評評理有沒有很過分  要請也要請台塑相關企業的餐廳阿   哈哈 開玩笑啦  


不過還是很謝謝你啦  下次不要這樣囉 我們會很拍謝滴  


大家做姊妹這麼久了  23十元的飲料讓你請沒關係 但是這幾仟塊的餐錢還是大家公分比較好啦


雖然你老公比較會賺錢   噗~  




吃完美味的旗津大餐大家都摸摸肚子回到溫暖有可愛的家  也結束這愉快的墾丁之旅囉


 


 



我也要謝謝°εїз盛兒。喬娃°εїз的老公 因為我家拔拔沒參與這次的行程  所以全程都做你的車 辛苦你囉


也謝謝阿萍一早來我娘家接我  謝謝毆


還有謝謝°εїз盛兒。喬娃°εїзI'm S 媽咪  一路上吃了好多你們準備的餅乾糖果


小朋友們吃到還會吵架咧   哈~


謝謝各位姊妹對我和綺綺這2天的照顧  我愛你們~  


接下來的旅遊計畫 也希望能快樂成行毆


 


 


 


 


   更多照片在這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