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篇拋夫棄子遊墾丁-- 海洋生物博物館  


第二篇拋夫棄子遊墾丁-- 南灣 + 逛大街


前一晚在飯店內 因為太累看了一下電視就睡了  綺綺還是一樣睡在我身上 讓我好難翻身阿


早上8點大家都集合後 到旅店隔壁的[魔法廚房]  (還是魔法早餐???) 吃早餐


吃完 大家也狂擦防曬乳然後就到飯店前的海灘玩沙囉


就是很一般的紅茶豆漿奶茶 土司夾蛋  玉米蛋餅之類的 價格ok 味道也ok



海灘很進走幾步路就到了 


颱風走了 天氣很好 不過這時的陽光還不太大 沒多久就開始荼毒我們了


 



這邊的海也很美麗 不過比較少人來 大都是去另一邊人較多的那邊玩 (到底是哪邊???)


來這的都是住這旅店的房客


 



不過浪還是很大


這就是後浪推前浪  前浪變流浪阿 ...




愛玩水又怕水的我  也是趕在灘邊踢踢水


面對著大海 形單影隻....好孤獨毆


不禁讓我大喊--  ㄤ ㄟ ~~ 你在哪裡阿~~~   (明明就在家裡顧阿2不然就是在上班 切~)


 



 



這是誰家的老公  新事很多吼   房貸.車貸.小孩學費.家裡開銷.酒店借據  一定壓的你喘不過氣吧


沒關係!!  有[xx融資]很好借款滴


 




面對這麼美的海景  大家當然是拿起相機猛拍 東拍西拍  任何一個角度都不能錯過的


 



拍一拍還拍到空中的一朵雲  像不像童裝品牌[比奇狗]阿


 



大人在拍照  小孩在旁也沒閒著  拿著早已準備好的玩具在挖沙


玩吧~ 玩吧~  盡量玩吧  這種機會很難有的





這對恩愛夫妻  請問你們有什麼遠景  反攻對岸嗎 


 



沒老公抱   那我抱綺綺照一張





我們也很狗血的一起拍了影子 


 



太陽漸漸大了 離開沙灘 回旅店清洗身上的沙後  我們轉往下一個景點 -- 鵝鸞鼻


(這2付眼鏡就是前一晚在墾丁大街買的毆)


 



到達鵝鸞鼻後 突然開始下起大雨  還好我們還沒走出[入口處] 便在入口出躲雨  一躲躲了快30分鐘


也看到隻前已先到鵝鑾鼻的人 淋成落湯雞樣走回來  好慘毆


 



雨停後  大夥就開始往燈塔走  走道有地標的地方當然也要拍囉


看照片應該覺得我的怨念很深吧  心中os: 臭小孩  就是你讓我身材變形的  戳你 ~


 



其實燈塔百年如一日  變都沒變過  但是每次來都還是要上來一次  


 


 


看了一眼燈塔後  轉往右邊的一條像森林的小路


綿延的小路 兩旁都是樹 剛下過雨 地又都滑滑的 很難行走


約莫5分鐘後 眼前豁然開朗.....









湛藍的海水 潔淨的白雲  波濤的海浪  不移的海石  一望無際的天空  配合的多麼天衣無縫


 



不過此處只有木地板可行走且無地方可遮蔽這強烈的太陽


不得不讓大家快步行走  眼睛也不閒著看海景  然後離開這地方


因為怕太陽所以我也撐著傘邊走 這模樣多像阿桑逛大街阿 




走到著  也早就跟朋友們走散了 那些全家福的姊妹們 I'm S 媽咪 & °εїз盛兒。喬娃°εїз & 阿萍


都只自顧自的走掉了  完全忘記我跟綺起這2個孤兒寡母了  


可憐到要拍照還要設定10秒自拍


 




好囉 走完覺得走不完的小路 還迷了一些路之後終於走到出口了


趕緊上車喝喝水消暑一下   不然就要變人乾了


 



車開後 也接進中午時分了 不知道是誰說要去旗津吃海產  就驅車前往了


不過還先到M買了一些漢堡可樂墊肚子  然後就離開墾丁囉


 


 


下篇請看 => 拋夫棄子遊墾丁-- 風箏公園+旗津大餐


 


 


   更多照片在這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