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7-11的思樂冰買中杯以上就送1點LOCK點數


集3點+39元或集8點就可換到一支魔法炫光筆


而我的公司因為都要幫客戶代寄DHL  每寄1封我就有8點DORAEMON的點數


每星期大約寄2-3封 累積了很多 


而10點DORAEMON點數可換1杯中杯思樂冰 


所以~~~


我就用這方式換了8杯思樂冰  然後再去換了一支魔法炫光筆


不花一毛錢


 



魔法炫光比總共有6款


每款都很可愛 功用也不同





我換到條碼貓


貓的框框好可愛 脖子上還有啾啾




拍糊了


 



可當原子筆   中間旋開來就是驗鈔筆




這樣的功用也不錯


 



阿2很喜歡 因為不久前才幫他在7-11買了條碼貓的背包


他就說這支筆是他的 呵呵


 


 


這系列的筆都很可愛 我要慢慢來收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