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婆婆給我一顆鳳梨


我傻了一下 


因為婆家每到初一十五都要拜拜


大部分都是買整片的香蕉 或是整顆的鳳梨 吉祥的蘋果.... 比較可以拜拜的水果


 


 


因為以前買鳳梨都是買切好的


第一次拿到沒切的鳳梨


還好


雖沒自己切過但也看人家切過


 


 



今兒個就來為大家示範[[[[[殺鳳梨]


 


 


 



首先 


稍微將鳳梨用水洗淨一下


再用菜刀將鳳梨去頭去尾  (拿刀要注意喔~)


 



婆給我鳳梨時表皮還稍微綠綠的


放了2-3天表皮變紅  香味也飄出來


不切不行了


一切開    顏色好漂亮


 



然後切邊邊 就可以將皮切下來了


不過我切太大片 肉也切下來了 ^++++^


 


 



皮全部都切好後


光溜溜的鳳梨出現啦   (鳳梨先生說: 好害羞喔 >////<









整顆鳳梨黃橙橙的


好可愛


味道也好香喔


 


 







開始切囉


先將鳳梨對半切  變成1/2


對半切後再對半切   變成1/4









1/4的鳳梨再切成片狀


每個1/4鳳梨都切成片裝


 


 



成盤


ok啦~~~


多吃鳳梨   預防便秘  養顏美容 好處多多


 


 


 



這是我的殺鳳梨初體驗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