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8(日)  早上去逢甲看娘 在逢甲吃了一頓午餐後 約3-4點我們就離開回家了


因為老公跟小叔約好要去打保齡球



這間保齡球拔拔說是新開的 球道很多  旁邊還有遊戲設施可玩排遣等待的時間


 




而且球也很可愛ㄝ 有足球圖案和籃球圖案的 還有撞球的圖案


 


因為假日的關係人很多 我們約等了20分鐘才有位置




首先上場的是拔拔


左撇子打起來就是怪  但是分數還蠻高的歐


 




小叔  看照片也想得到 差強人意


 




小嬸也下來打了  也一樣囉


 


至於我呢 我也有打 但是沒人幫我拍照   所以我就沒照片囉


不過這次我打的不好 手感一直找不到  所以打的很差




阿2和綺綺沒的打  在旁邊盧了  盧在阿近身上最酥胡


 




好囉 好囉 球道不能打 人行道就給你玩一下唄




就醬把球嚕來嚕去 高興一下就好了


 




來囉 來囉 我跟拔拔的合照




打球打到快6點 肚子很餓 經過老公允許 點了一些小吃


甜不辣   炸雞塊   薯條 還有奶酥厚片  不錯吃歐  價格也還好


 




最後的成績報告


我們總共打2局 第一局的資料被拔拔消掉了 我沒來得及拍照存證


看的出來成績很濫吼


 


 


球打完後 拔拔拿著優惠券去唱歌 也是在球館裡的歐


好像是平日打滿500元就送1小時的歡唱券 


是之前拔拔跟同事來這打送的




音響不錯 投影布幕也不錯歐  2個小壞但還在前面跳舞




跳一跳居然跳出千手觀音的姿勢 笑倒我了 


 




幫大家照張像


綺綺的姿勢很奇怪


 




這樣也很怪




最後來個大合照


 


 


 


王者保齡球場


大里市國中路130號


04-240762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