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六) 中午到港龍吃完午餐 本想在去吃個點頭冰的 無奈人多又多 只好作罷


但是天氣熱總要找個地方躲吧


於是我們步行到附近的廣三SOGO逛逛囉


很就沒來sogo了 因為沒有很喜歡來 都是去新光三越比較多


一來就先了解樓層  先去12樓的文具&玩具館逛逛  在下到8樓的兒童館


嘿嘿~   只有這2館才吸引我啦





綺綺和泰迪熊合照


這隻泰迪熊做的好可愛也有在販售ㄝ   36000     不可愛的價錢


 


因為小金剛要換布布了  所以我們直接走到親子廁所去換布布




sogo的親子廁所好可愛歐  光看門面就很吸引人 會以為是哪個可玩的場所呢




小朋友可玩牆上小遊戲  拔拔麻麻可趁此休息一下


綺綺一個人就玩很久 


 




走近廁所裡面看看


也是可愛到爆 每一片門都是可愛的puku企鵝的圖案  而且顏色也不一樣





還有依照身高不同可使用的洗手台 好貼心吶~


 



最貼心的莫過於還有可清洗的地方呢


如果小朋友吐了或是有些家長習慣屁屁用洗的


這個設備就很適合囉 


而且還備有浴盆和熱水  貼心100%啦


 



因為剛在12樓走了很多路 所以我們就先在旁邊的休息區休息一下


綺綺還拿出我偷帶的可樂果跟小金剛分享


小金剛os: 拍什麼照啦 快給我可樂過....


 


 



小金剛的麻麻 周小羽拍的 好可愛歐


 




小金剛的生日在10月  不過麻麻就已經在幫他物色禮物了


就是這台豪華型三輪車囉


喜歡嗎


叫拔拔 叔叔 姨姨  阿罵合資幫你買囉


 




puku企鵝專櫃旁有擺一隻puku企鵝的大人偶 綺綺說要合照


還自己擺了這麼多pose  


算你行啦


 



後來 小金剛的麻麻在旁邊休息 綺綺在旁邊玩


我.....手癢的幫綺綺和阿2各挑了2件衣服


都是過季衣服 單一價  買3件又還有打折 


難得幫他們買專櫃的衣服 所以就殘殘買下去了


 


回家幫阿2是穿粉紅色襯衫


阿2說:我好像拔拔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