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4


拔拔比平常還早起床 因為他教召的地點在高雄


坐了幾個小時的車 12點初打電話給我報平安


還說手機被收走了 有事回打電話回來 然後就掛電話了


下午5點多拔拔又打電話回來 可能是吃完晚飯了 抽空打電話回來


 


 


 


7/5


婆帶阿2出場了 剩我和綺綺在家  一整天都沒拔拔的消息


中午自己煮了義大利蝴蝶面 好吃


晚上5點多婆回來了  6點多拔拔又打電話回來


我就問拔拔[要回來了嗎] [瘦了10公斤了嗎]


 


 


 


7/6


星期一上班日  一整天無所事事的混了一天 上網逛網拍 blog


下午6點要下班再整理東西時拔拔又來電了


拔拔說:在隊上遇到幾位以前的弟兄


我說:2睡覺不睡床上 棉被舖一舖自己睡地上 要他上床睡還裝打呼聲


雖然只是幾句老套到不行的問候話 但是我卻期待的等了整天


 


 


 


7/7


又是一整天的等待


手機響時 都希望是拔拔打來的問候


也希望拔拔早點回來 因為我已經連續3晚都2點才睡了





碼的~ 最好明天也沒打電話回來啦  打小人


 


 


 



7/8


放了無薪假 帶綺綺去上課後 先去郵局匯保險費


再去小黑貓寄件(還被拔拔同事認出來)


又去買東西  最後去剪頭髮 一整天下來花了好多錢


晚上6點多依舊沒拔拔的消息是不想回來還是把我給忘了


到了8點才打電話回來


我說:有種你儘管不要打回來也可以不要回來


拔拔只有[嘿嘿嘿]的笑


 


 


 


 


 


7/9


明天拔拔就要回來囉 變高變帥是不可能啦  不要變的更黑就好


但是還是希望能變瘦一點


晚上8點半......


冷涼卡好咧~ 又沒電話回來 不要小孩不要老婆不要家了嗎


主機IC板拔起來等你回來跪


 


 



 


 


7/10


昨晚突然想做一個[歡迎牌]歡迎拔拔回家


趕工一個小時做好了一個歡迎牌  希望拔拔看到會感動


下午1點多 拔拔打電話回來了 說是提前拿到手機


放出來的時間大概是5  不過後來4點就放人了


^^


下班回到家第一個要看的人就是拔拔  然後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