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4(日)  因為一大早綺綺就喊眼睛痛(綺綺變成小白兔了) 約11點帶他去看醫生


看完也接近12點了 想說去買個東西再吃個午餐再回去


到中興路上的三商嬰品店逛逛後  看到寶雅旁邊有家開了一些時日的牛肉麵


沒光顧過 不知好不好吃 就帶著綺綺去吃吃看唄



很怪內  都12點多了 店內卻沒人


只有我跟綺綺


阿是不好吃還是都吃飽了




店內的圖片 看來還不錯 還有養生健康蔬菜麵條




牆上的menu 服務生也有給我menu啦 不過點完就收走了 沒拍到 就拍牆上的囉


 




我點的是[招牌紅燒半筋半肉牛肉麵]  180元 


滿大碗的 湯頭也很濃郁


肉也很大塊 而且不是方型的那種塊狀  是長條沒有修飾的原肉塊


所以吃起來還滿過癮的 


筋的部分也很Q  多吃一點補充膠原蛋白  希望能變美麗 


 




麵的部分我選擇寬麵 因為寬麵才能吃出面的口感捍味道


真的歐 寬麵好吃多了 夾一條吃進嘴裡就可以咬很久


越咬越有麵粉的味道 好吃




除了點一碗牛肉麵跟綺綺分吃


我還點了3盤小菜 真是貪心呀我


豬頭皮 海帶牙 小魚豆乾


豬頭皮口感不錯 但有點乾 我覺得可以放些香油增加香氣 口感也會增加


海帶牙是我最推的 很香很好吃  軟硬剛好  綺綺這盤吃很多


小魚豆乾 這盤很不優  不建議點  小魚不多  豆乾切太細也炒太乾  這樣不太好吃





點這麼多 其實我們最後也沒吃完 我是指小菜啦 應該點盤燙青菜就好


總結這家牛饕牛肉麵還不錯 只是價錢偏高


但是價錢高當然有他的原因阿 我覺得貴的合


大家有空可以來嘗試看看


結至我要離開時  走進了一位中年婦人來餐


哈哈 好可憐歐 一個中午只做2組客人


不過 我吃完又到旁邊寶雅逛逛再回來時  又有一對男女進來用餐


嗯嗯 還是請大家多多彭場囉 




最後放上剛買的玩具[閃亮亮衣櫥]


這本的造型是一個大衣櫥 衣櫥打開裡面有1個男生和1個女生 還有很多衣服和配件等等


就是硬紙板做的紙娃娃啦


可以幫他們換衣服 鞋子 配件 還不錯玩


比一般軟紙做的紙娃娃還耐玩


如果 這幾天這組玩具沒被綺綺和阿2玩壞 我就在來介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