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不爽婆婆所以沒吃晚餐  晚上11點時覺得有點餓有點饞 


便泡了一碗泡麵和夾了一些我大哥自己涼拌的豆乾絲 


拔拔看到我在吃  想到大姑的彌月蛋糕送來了 是網路上某家很有名的奶凍  也切了1/2到房間吃


泡麵好吃  豆乾絲好吃  奶凍也好吃  (哪天心情好在PO奶凍的介紹)


 


說:吃完要將盤子洗一洗歐 不然會長螞蟻


說: 對阿 會長螞蟻 要洗喔  (將盤子快速拿給拔拔)


                        還有這個碗阿 也要洗一洗歐  (將裝豆乾絲的碗也拿給拔拔)


                        這個喝紅茶的杯杯也要洗歐 (將最後一口喝完拿給拔拔)


: 為什麼都拿給我 你待會洗澡時在一起洗碗阿


說:  沒有歐 我今天很乾淨 不要洗澡了 


說: 拎老師咧


說: 老師好~


 


 



 


 


綺綺剛去上幼稚園時  某天拔拔問綺綺~


 


說 :  綺綺 你老師叫什麼名字


說 :  我老師叫吳老師


說 : 還有一位是王老師嗎


說 :  對阿 還有一位王老師


說 :  還有一位林老師和卡好對不對


說 : 那好叫卡好的老師


說: 對阿 沒有卡好老師阿


說 : 林老師卡好阿


說 : 很難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