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勞動節  屬於台傭台勞的我還是要上班


不過跟我公司有關的貿易商或工廠都休假 所以早上到中午這段期間事情很少 電話也很少


所要處理的頂多是前一天沒處理完的 或是隔天或下星期有資料的CASE


到了中午休息時間   老闆就宣布說 如果沒事的話 那下午就放假吧  (老闆真是英明阿


於是同事就陸陸續續的下班了   <我>  當然也下班阿


但是我沒回家 而是自己到處去逛 


先去文心路的玩具反斗城  好久沒逛了 眼睛看的好花


主要是去看"森林家族" 可是好少歐  才一排而已 而且也沒新貨都是舊款  也沒便宜多少


大部分都是芭比娃娃的東西  我又不喜歡  很失望內


然後又去新光三越的6樓 (其實我沒次都只去6樓


三越的玩具就比較乾淨了  樣式也比較多  東看看西摸摸的也買了幾樣  (敗家女...


又轉往逢甲逛  (沒辦法腳太長)  不過只有逛福興路的某幾間店而已


逛完快6點 就滿載著玩具回家    NO NO NO...  還沒呢


我載著滿車的玩具到KFC  邊吃邊玩這些玩具


 
這些就是當天的戰利品  還有一些阿哩布達的就沒照了


森林家族系列的3盒  三麗鷗玩具1盒  R家盒玩3盒+1盒磁鐵


先來介紹這組  是R家迷應該都知道這是磁鐵組  我在三越買的


價格沒比較便宜 但是算算還是殘殘給他買下去  也剛好我所有的盒玩裡都沒有蛋包飯組


沙拉和蛋碗這2個我喬了好久才喬好  因為磁鐵的磁力真的很強說


另外3組合玩我就不想介紹了


不過阿 美版的"奶油&麵包"做的麵包比一般的麵包還大ㄝ  比例上有一點怪


還有阿 不知道是幸還是不幸  "美味料理"這組我居然抽到抽風機組ㄝ


我又沒買流理台  難道要為了抽風機而買流理台嗎


 



在來是森林家族 這全部是由3組組合成的  沒想到配一配還滿合的



第1組我叫它為"森林家族的森林家族"   看看兔兔小妹在玩她的森林家族歐


小兔兔大約5-6公分高  她的森林家族又更迷你囉


這組我覺得很特別 而且在挑選的時候也是最後一組了


所以.....就給它敗了啦


 




第2組是花園的花架  因為有點想排一個花園 所以最近有點在找有關花園的物品




第3組是沙發組  包含一個2人沙發+植物盆+後面的畫


本來是想買1組 1+1+2的沙發組  後來想想有時也可用MELODY來當主角


所以就選擇這組了




還有這組MELODY的SUPERMARKET組  超可愛的  裡面的零件都小小的 


還要自己貼貼紙  光貼紙我就貼好久 深怕貼壞  但是今天不介紹


改天再PO一個專介紹這組的文章 讓大家見識她有多可愛 


另外還有KITTY的 我就不要買


 


 


除了上述的玩具,還有幾組我也滿喜歡可是沒買的



這組DORA洗澡玩具組我也滿喜歡的 


想說  夏天快到了  很熱很熱的時候可以放一個水池給綺綺和ㄚ2玩


這個洗澡玩具就可以一起玩了


不過買了肯定有人又會唸 : 玩具那麼多了 還買玩具歐  (機車...


 


  


還有這組"我們這一家"的平衡玩具組 可以好幾個人玩 每人輪流將荷包蛋或是麵包放上去


如果倒下來那人就輸了  滿適合過年玩的遊戲





最後是這組  (這是一整組歐)  好像是叫"KT糖果屋"吧 


很大一組  還滿可愛的  物件也很多 


不過我不喜歡KT所以看看就走了  (喜歡KT的不要生氣歐)


 


 


 


 


 


 


偷偷敗了這麼多玩具 休假又沒跟拔拔說 拔拔會不會把我給休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