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送遠從桃園回來玩的大姑和2姑去搭乘高鐵回桃園之後


我說 要馬上回家嗎


拔拔問我 還要去哪裡嗎


於是我們就去年輕人的天堂---<一中>   逛街


逛阿逛的 逛到一間新開的甜品店


鮮芋仙


(最近廣告打的超兇的)



這碗是拔拔點的   紅豆豆花


很大一碗  至於口味應該不錯啦 我沒吃


價錢  不知道



這碗是我點的  仙草4號 (仙草.粉圓.紅豆.芋頭)


碗和拔拔的一樣大  料超多  襯底的冰還是黑糖冰超㊣ 


仙草的味道很純正很有古早味


紅豆雖然粒粒分明但是吃起來很綿密


粉圓QQ的很有彈性


芋頭不太甜不太膩入口即化


還會附一顆奶球  不過我沒加


小倆口點一碗就夠了   個人超推薦的一品


價格50元 (端到你面前就會覺得很划算了)





我們是內用的 內用不會送參給你  也不是拿號碼牌


而是給你一個CALL機  當CALL機响起  表示你可以取餐了


這就好玩了  有一種等待的興奮


我們三人 (我.拔拔.綺綺)就一直盯著CALL機  等他响起


至於那"壹佰圓" 其實是即點卡啦


整間店工作人員算算大概有12位  忙裡忙外不停歇


 


 


如果有空又想吃  個人建議到店內享用   因為份量較多 


如果是外帶的話  紙碗比較小  有點小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