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白天在上班的時後   就想說下班時要去逢甲買晚餐


到了下班時間 想想這時應該是下班巔峰時間 那我晩一點好了  就在公司上網


大約7點 就出發前往逢甲覓食


一到逢甲  人潮有點小多 就直接騎到我的目標攤 <小胖泡菜雞排>


我哩~~  10多個人在排隊啦  不太想等 於是又往前騎


騎到<大腸包小腸> 買了2份   還好沒人 不過買好離開 後面排了4-5個人


突然想起很久沒吃<一心臭豆腐>  於是又往前騎


但是騎到離<一心臭豆腐>約30公尺我就回頭了  夭壽喔  人龍排到大馬路上啦 少說也有20人


放棄<一心臭豆腐>後就往回走 回到<小胖泡菜雞排>  傻眼啦  排隊的人又多了10個


於是  騎著小K傷心 的回家


阿是怎樣啦 今天是星期二ㄝ 怎麼人還是那麼多阿   每攤還是都要排隊


如果排隊排幾個人也就算了  不過是要排20個人ㄝ  叫我如何排的下去阿


雖然我愛吃但是我沒那個耐心等ㄝ


拜託電視平面各大媒體不要再報導逢甲的美食有多好吃又多好吃了


這些美食有多好吃我都知道 但是你醬報導之後讓不知道的人都知道了


讓大家從東南西北  (也可以說是世界各地)  蜂湧而致來搶食


以前我要買任何一家美食的時候隨時要買都買得到還不用排隊


現在就連要買一家位於小角落空間不到0.5坪的鹹水雞都要等20分鐘


要知道 


口袋有錢不花    很難過ㄝ 


還都是零錢 很重ㄝ 


看的到吃不到   很痛苦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