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4快中午時  有快遞送了2盒彌月蛋糕和2盒油飯來


原來是我們港口先生生兒子滿月啦 還真"剛呼"送禮給我們


不過下午我們老闆就包了紅包給他送過去了



一之鄉的油飯和彌月蛋糕外盒   算是滿平價口味也不錯



裝油飯的盒子不是一般紙盒便當盒或是透明塑膠便當盒  而是可以微波的盒子歐


 



油飯+雞腿+紅蛋  基於好奇心收到東西都會打開看看  一開~~  讓我和老闆大聲"哇"  太豐富了 


我老闆剛好當天有帶便當  另一個女同事吃素  我早餐的羅波糕沒吃 


所以我和另一位女同事合吃一盒油飯  他把雞腿留給我  當我把蘿波糕和油飯吃完


要吃雞腿時 雞腿太大了 於是又放著 還是帶回家給拔拔吃好了


 



彌月蛋糕  外盒都是小蜜蜂的圖案 為什麼要用小蜜蜂的圖案咧可能他是蜂蜜蛋糕吧


 




蛋糕的表面還有燙出 "HAPPY BABY" 和娃娃推車的圖樣 好可愛歐


不過吃起來有點太甜  應該要配烏龍綠才會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