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好朋友sbook和金剛訂婚的日子


真是恭喜你們了~


愛情短跑至今終於要拿到證書囉~


我也沒什麼特別好禮祝福你們只有獻上我親手做的蛋糕囉


從聽到你們要結婚那一刻起心理就好開心


因為跟sbook認識也好幾年了


之間當然也發生過很多事情 特別是sbook的感情事


一直都覺得


像我這樣的女生都能嫁到一個好老公來疼我愛我


為什麼sbook一直遇不到適合的人呢


而且我覺得人與人的相處都是互相的


為什麼sbook都是一直付出呢


既然付出了就應該得到回報阿  可是都沒有...


對於這種事當事人是最了解的 旁人也只能臆測


身為朋友的我又不愛多問 只能聽她訴說


現在  終於遇到適合的人.好的人.對的人  真是讓人開心阿


我說 那個金剛阿


人是即將交給你  就要給我好好顧阿


要不然 姊妹這麼多  一人一拳就給你好看


在不然 你也知道我老公是開黑貓車的


黑貓車隨便踩個油門就快過直排輪歐


不好好照顧可是有非常嚴重的後果的


不過我相信你一定會好好照顧sbook的啦


還有阿 也即將當父母的你們


現在bb還沒生出來是很快樂的


以後bb出來了 可就是痛苦的日子囉~~


白天都沒關係啦  可怕的就是晚上囉 


你想睡 但bb不睡


睡著了又要起來泡乃乃換布布  好辛苦的呀


至少我就是這樣 不過我都是用腳做事...


希望你們的bb能乖乖的1覺到天亮


更希望你們能在一起長長久久相互扶持直到永遠


 












 


[ 這就是我做蛋糕,可以打開當作置物盒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