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期間天氣冷颼颼  除了初一初二回娘家之外都沒出門


2/14 星期四情人節 我跟拔拔都要上班


下班時到一中買了2個豪大雞排和北迴的木瓜牛奶與綠豆沙 (超好吃滴呦 XD...


就當作是情人節大餐囉


2/16  星期日拔拔休假  早上先帶ㄚ2去看醫生


(過年前就被拔拔傳染感冒+流鼻涕 到現在還沒好..


快中午時回家  結果婆婆煮午餐沒煮我們的  拔拔就帶我去吃千葉火鍋 


(跟屁蟲綺綺也硬要跟著去..


千葉火鍋很好吃喔   配料的種類很多 蛋糕點心也多樣 


還有沙拉吧,巧克力噴泉,玻璃瓶雪碧,鋁箔包的小波蜜,養樂多.....


冰淇淋除了一般用挖杓挖的冰淇淋之外還有提供雪糕  真是選擇豐富


可惜我只有一個嘴巴一個肚子 不然我要每一種都吃一次   ( 太貪心了 XD...


為什麼沒照片呢 因為太好吃了 就一直吃一直吃  吃到忘了拍照了  哈哈哈~


吃飽喝足了 回家小睡一會兒  大約4:30就幫ㄚ2洗澡  洗完澡又東摸摸西摸摸的


拔拔就說:快點 不然會太晚


為什麼會太晚呢?  又太晚什麼呢?  呵~~  拔拔要帶我去逛逢甲啦  早點去停車位才好找阿


結果到逢甲時超過6點了 停車場的外面已經排了長龍了  真是失算


還好在離步行約5-10分鐘的地方找到一個私人的停車位  停一次100元


走到逢甲裡面  除了人就是人 看得到的都是人   人 人 人 全部都是人...


而且買什麼東西都要排隊 還不是排1-2人喔 而是5個人以上喔  每一攤喔   真是驚屬我了


左邊也是人 右邊也是人   到處人擠人



想買個大門口旁的地瓜球 前面排10幾個人 


想買個烤鴨春捲  前面排10幾個人   


想買個烤馬鈴薯  前面排10幾個人   


想買件褲子  也沒我的SIZE


阿是開春大特價嗎 還是不用錢 每一攤都是人  來這上百次了   還是第一次見到這光景


我猜想 可能是過年期間太冷了 大部分人都躲家裡  剛好今天天氣好所以全部傾巢而出


肚子 好餓 可是每一攤都是要排好長-------------------------------------的隊伍



找到一家不用排隊的豆乳雞  買了幾隻回家吃 看到隔壁攤"魚要醬吃"也在排隊


大約5-6個人 但是前進的速度還滿快的  所以人龍也沒斷過 


看了看他的招牌  又看了看商品 好像不錯吃ㄝ


於是再我等豆乳雞的時候拔拔就去隔壁排"魚要醬吃"


等沒幾分鐘就到手了 1份50元  有旗魚 魷魚 鮪魚 花枝4種魚類  口味又有分了


我們是點綜合的  就是4種魚類都有 口味是檸檬的 在淋上美奶滋   喔依係ㄋ~~



醬醬~~  就是長這樣囉  不過美奶滋多點更好


其實他開滿久了 但是我都沒去買過 因為逢甲的攤販太多了 瀪族不及被載


今天開了 說不定明天就倒了 日新月異的情形不勝枚舉


後來又經過重重人牆   買了一些小吃之後就回家了


 


 


2/14情人節那天很平淡的就過了 剛好星期六這天拔拔有休假   可以帶我出門 算是補過節


又剛好我們要出門時綺綺還在睡覺  才沒讓她跟到


不然人多又加上綺綺吵鬧   美好的星期六就被毀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