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是黑貓 我的黑貓西餐廳已經開幕囉~ 非常歡迎大家過來彭場 衝人氣衝喜氣都可以喔~


先來為各位介紹餐點 以下的餐點可是黑貓我  精心製作的喔~~



首先位你介紹 黑貓義大利肉醬麵  採用黑豬的後腿肉製成的肉醬 絕無肉腥味


手工麵條也是吃到嘴裡會彈牙喔  如果覺得起司粉不夠味  還可自行加起司粉喲



再來為你介紹的的特級菲力牛排 是使用牛的後頸肉 每頭牛只能做6客喲 


滋滋做響的6分熟牛排上還放了塊奶油  看~奶油在溶化了  配上一杯冰涼涼的啤酒   讚啦~~



義大利和牛排這2項主餐你都不喜歡的話 本餐廳還有現場手工製作的拿波里PIZZA 


PIZZA的造型還是貓型的喔  也有手工製作的貓型餅乾



看~  連裝PIZZA的木盤都是貓的形狀喔



再來為你介紹下午茶系列  這套是 "調色盤下午茶" 是用調色盤樣的盤子 上面放了一個布丁和冰淇淋


拿鐵雪泡上的圖案是我的臉喔



各位在仔細看  布丁上的巧克力也是一之喵咪的圖案喔



另一下午茶套餐是提拉米蘇+冰淇淋套餐  提拉米蘇是一個貓頭歐



再看看放冰淇淋的盤子 盤子的花紋是我再彈鋼琴給我阿那達聽時的照片畫上去的喲 


有沒有很浪漫阿~~



喜歡小酌的朋友也可到本餐廳小酌一下 到了晚上黑貓餐聽會放輕音樂 


你可以和三五好友聚聚  紅酒  萊姆酒...認君選擇



配上特製的餐點  聊聊心事 情事  糗事 糊塗事  國家大事  沉澱一下辛苦工作累了一天的心靈



早上如果有時間或是不想煮早餐 也到本餐廳想用一份營養早餐 將一天的元氣補齊 


以備迎接全新的一天



餐點裡的荷包蛋,紅蘿蔔 和湯裡的食材  都可看出本餐廳的用心喔



最後為你介紹最受小朋友歡迎的點心  全部的巧克力和蛋糕都是手工製作 絕不含仿腐劑喔



而且蛋糕和巧克力上也加上了喵咪的圖案 更讓小朋友一口接一口歐



如果小朋友貪玩  沒有馬上吃完 還可先用貓頭透明蓋蓋上 以防染上灰塵喔




以上為你介紹了這麼多餐點供你參考 希望能多多光臨


如有如物不周之處也請你多多指教囉


黑貓西餐廳 開張大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