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2  老闆說下午要開會要我訂pizza


 同事又說不是很想吃  因為待會開會又是某人在唱獨角戲  會吃不下


於是上網查了最經濟的pizza  一個套餐 小披+9塊雞桶+1瓶可樂=499元


就給他訂下了  請pizza man下午5:20在送來


剛好我前幾天訂的盒玩也送到


那就真品,假品比一比唄



被吃了一塊的小披  有發現迷你披薩在哪嗎??


 



已經吃了剩半桶的炸雞    我的盒玩炸雞桶只有四塊炸雞   看到了嗎??


 



 那個迷你汽水有看到嗎??  超卡哇依的啦




 


有咩有很想吃阿??  我很想吃可是我們一點也都不高興


因為我同事說--難道這就是我們的尾牙嗎??


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