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大家好  我是"黑貓"  我的西餐廳即將開幕囉


開幕時歡迎您攜家帶眷 呼朋引伴 蒞臨前來喔


 


有任何需要一定要認明我手臂上的這個"喵咪"標誌喔


有這個"喵咪"標誌才是我本人啦 請看猴清  認猴明喔!!




另外我還買了一個化妝箱  裡面有很多化妝工具ㄝ  可惜還有買化妝品


等我哪天有空 再去百貨公司買一些特價的化妝品唄


 


 


 


其實動物之中我是比較喜歡狗的


但是先買了黑貓餐廳組  所以就在買了"黑貓店長"


結果  真是讓我驚為天人阿  好可愛喔  而且剛好我家拔拔在小黑貓上班


哈哈哈~~  好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