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中午 快遞送了一箱包裹給我



大俾名產--酸菜?????


你以為我真的是買酸菜嗎   錯   我沒那麼賢慧




這是我在網路上購買的盒玩啦


左邊--置物櫃     (不過我沒東西可放在裡面,只是覺得很可愛,檯燈還會發亮)


中間--火鍋圖鑑 (是冬季限定的火鍋盒玩,因為我很愛吃火鍋,想都沒想就下訂了)


右邊--黑貓餐廳 (每一份套餐都有貓咪的mark,超可愛的)


一次買3種 夠狠吧


剛好現在是冬天 就先跟各位介紹火鍋圖鑑  比較符合天氣囉


 



 



吃火鍋  邊吃邊煮是最讚的  當然就要有一台瓦斯爐囉


瓦斯爐的開關可旋轉  瓦斯罐也可放入瓦斯罐夾裡喔





天下第一鍋--海鮮豆腐鍋


大量的蔬菜  嫩嫩的豆腐  大隻的蝦子 新鮮的鮭魚   還有超大隻的蟹腳  想不想吃阿goodjob


 




第2鍋--壽喜燒


大量的鴨兒芹  大朵的香菇    大塊的肉片   鮮甜的蒜  還有大塊的嫩豆腐


配上一壺燒酒     歐伊係內....


 


 




第3鍋--雞肉燉奶鍋


大塊的花椰菜 香菇 紅羅菠  當天現宰的新鮮雞肉  配上濃.純.香的牛奶   恩~~


 



第4鍋--黑輪鍋


竹輪  豬血  貢丸  章魚腳  大根  黑輪  ......  滿滿一鍋 喜歡哪一種口味咧...


 




第5鍋--????? (不豬到是什麼鍋ㄝ)


有蔬菜 有香菇 有羅波 有....看不出來是什麼東西的東西


知道人請告訴我吧


 




第6鍋--?????    (也不豬到是什麼鍋內)


料也是非常豐富   知道這是什麼鍋的人 也請告訴我吧


 




第7鍋--?????  (又一鍋叫不出名稱的鍋)


同樣的也是料多為美     可能是石垨鍋吧


 




第8鍋--雪鍋


豆腐 大根  青蒜  鮭魚  還有不知名的菜   正點  不過湯卻有點少  (其實是瑕疵品)


 




第9鍋--麻辣鍋


我想這我不用介紹了吧   2種湯頭雙重享受 滿足不同人的口味   不想吃都難


 


 



最後來個火鍋總匯吧  各位~  喜歡哪一鍋自己挑  為冷冷的冬天暖暖身子吧  不用客氣喔吃太飽


 


 


 


 



 

arrow
arrow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