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12


員工旅遊第一天


要到桃園機場搭9:30的飛機 


所以清早 3:30我就起床了 還一一的MORNING CALL給同團的同事


老公開車載我到集合地點等遊覽車  4:50遊覽車就來了  還好我沒遲到


然後就一路晃到桃園機場


經過一連串的 CHECK IN 和通關 我們也順利的撘上飛機前往日本的成天機場囉~~~



桃園機場的免稅店



時間太早 所以沒什麼人在逛


 


 



登機時間到囉


這架就是我們所要撘程的飛機


HI~  你好~




跟飛機來一張


因為太早起床 所以沒化妝也沒戴隱形眼鏡  哈~


 



機上的電影  


我看了"藍色小精靈"


 



飛機平穩後空姐就開始送餐了


我吃的是雞肉餐


吃到一半我才想起 >>>> 我點的是牛肉餐ㄝ @@"


麵包比較好吃 鳳梨酥忘了吃也忘了拿起來 就被收走了 @@"


 


 


然後又一路飛飛飛飛飛......飛到日本成田空港囉~~~


做了約3.5小時吧


 



HI~  JAPAN~~


 


 



BYEx2 飛機~


 



在成田空港內看到日本宅急便  ^O^ 


躲模親切呀~~~~~



 



他們的箱子好可愛 ~~


 


 


因為載我們的遊覽車調度上出茶包   所以我們等了一下


等的時間就是逛的時間 ^^



成田企鵝娃娃


 


  


便利商店賣的飲料  "午後的紅茶"


每款包裝都好可愛 可惜佔位子和重量  不然通通買回家


是說價格也不便宜ㄝ


1瓶日幣140元  ><"


 


 




因為到達時過了午餐時間  日本時間下午1:30)


所以遊覽車來的時候 上車時一人一盒壽司


生的那3塊我丟給男同事吃了  ^^


 


 



高速公司的景色..


 



這時也快黃昏了呢...


 




車子約開了1個小時才到市區


 


 




這是運河嗎  ^^a 


 


 


然後接下來就是我們的第1個行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