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夕團圓夜  因為菜色很普通 所以沒特別照出來


本來拔拔說要找餐廳吃的 可是廖姑姑(綺綺的姑姑)說不要回來一起吃 所以就沒有了


很奇怪 嫁出去的女兒不是都很喜歡回娘家嗎 (至少我就是)  可是廖姑姑卻選擇和朋友一起過


我就跟拔拔嗆 : 真好命 沒公婆管想怎樣就怎樣 不回娘家也可以 


                                         你一句話答應我馬上整理行李回娘家到 星期天才回來   要不要


當然拔拔很俗辣的說[不要啦~]


初一 早上拔拔又去上半天班了 (除夕當天也是上半天班) 


一早起來沒特別是可做 幫綺綺和阿2穿好衣服(都是舊衣  還沒穿新衣)  就帶他們去附近的公園玩


 



才一出家門 隔壁鄰長的大小孫子就在玩假槍 碰~碰~碰~的 讓綺綺和我都很害怕


只有阿2傻傻的一直看 


說到隔壁鄰長的大小孫子 壞的時候很壞 乖的時候卻也很乖


聽他媽媽說 大的還會幫小的洗澡呢 (2人差很多歲啦)


可能知道我們會怕 大小孫子也就停止玩槍 讓我們從旁邊過去


我便牽著阿2  綺綺自己騎著我娘送的腳踏車  一起慢慢走去公園


(阿公阿罵咧!!??  在家裡玩牌啦~)


 




一到公園   我就被眼前的景象嚇傻眼了    原來公園的單槓還可以有這種用途毆  真沒想到ㄝ


旁邊的綺綺很聰明會自己將車停好 可是離我們要玩的地方離太遠了  我又將它移動


本來單槓前面有一座蠻大的溜滑梯的 不知什麼時候被移走了 


移走了也好  那座有點破舊了  可是不知道會不會有新的來 




之前下午來玩都已經有別家的小孩先來玩了 所以也很少做到盪鞦韆  早上都還沒人來 趁現在玩個夠


短腿的阿2也硬要玩  還好椅子的地方是塑膠軟的  坐下去可將屁屁包起來  才不會掉去


他們2個坐  我就在後面幫忙推  推太小力還被綺綺罵 說要用力一點  吼~ 也不怕摔下來毆




秋千蕩夠了 阿2這個小短腿一個健歩就跑到搖搖車處  用短短的腿自己爬上去  腿雖短還蠻靈活的




爬上去後也開始前後大力的搖晃   也不怕手沒握好掉下來  我可是在旁邊看的披披挫


玩夠了 又往下跑 跑到籃球場和跑道的地方亂亂跑  我忙著東抓綺綺西抓阿2所以也沒拍照了


大約跑了5分鐘    累了   是我累了  該回家了




綺綺騎著自己的腳踏車載著阿2  剛好阿2的腳可以放在輔助輪的鐵架上 不會一直晃


也剛好綺綺今天心情好才肯載阿2  不然自己早就騎著車子先走了




很可愛的背影  不知哪天這2個小傢伙心情不美麗  會不會一起騎著這台腳踏車給我離家出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