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買了這個My Melody立鏡 但是都沒地方擺


年前老公整理完姊姊房間後 多了1塊空間  想到我有買一面鏡子 趕忙找出並且立即組裝


終於 我的My Melody立鏡 重見天日了



立鏡的全貌  很簡單 當然價錢也不高啦 不然我也是不會買的





鏡子上面是 [My Melody]的字樣


 



鏡子下面是melody和她的好朋友咩咩  超可愛


 


女人還是要有一面穿衣鏡才知不知道自己穿的好不好看 有沒有整齊


其實房間也有一面穿衣鏡 但是東西太多 一半的鏡面被遮住了 根本看不到全身


還好多年前無聊上網買了這面鏡子才得已使用


不過有一個小缺點 就是鏡面太窄了 不夠我照 (也有可能是我太胖了  )


 



最後 !  再看一眼我收藏已久的My Melody立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