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用手機的人應該都知道 講完電話後 螢幕都會油油髒髒的 


這時  手邊沒東西的人就會用手或是衣服擦一擦 有衛生紙或是布的話就會用來擦一擦


而我 即便手邊有衛生紙 還是會用手或是衣服擦  哈~  阿就懶咩


 



這支就是我現在在用的手機  型號我本來就不知道


只知道是國際牌 某款的櫻花機 還是限量的歐


用2年多了  沒什麼刮痕  因為我很保護我的手機像機  從來不曾掉下過


我對3C產品本來就比較笨 所以也不會太計較功能性 能打能接就是100分


而且這支還是拔拔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當然會更愛惜


旁邊的吊飾是珠串的my meldoy  不是在夜市買的歐 是在專賣店買的 價格...小貴  


阿就可愛咩




上蓋掀開 就是一個大大的螢幕 桌布是用阿2的大頭  不清楚的人都說 : 哇~ 你女兒好可愛歐


ㄝ...  他是男生溜


最油的就是這面螢幕了 每次講完電話都會隨手用手腹擦一下


後來看到常常在格中介紹手機螢幕擦  看的我心好癢 也想買一個


就在星期假日無聊上網找螢幕擦時  腦中突然閃過 [我以前也有買過ㄝ]


於是就在我專門放melody物品的櫃子中  翻到了一個購買很久很久了的手機螢幕擦


 




將將~  就是這個囉  心型my meldoy收機螢幕擦 上面還有2顆草莓 很適合現在的fuㄝ




除了吊繩還有塑膠彈簧  所以可以拉很長


但是我不愛  所以就用尖嘴鉗將塑膠彈簧拆掉 只留下吊繩和愛心布


忘了照背面了 背面是類似絨布樣 沒有圖案


 




噥~~  醬是不是好看多了呀  以後我的手機會是乾乾淨淨囉


也會用的更久  不過目前先要適應多了一個吊飾不舒服感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