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 在回家的路上經過一家水果攤  大紅的草莓就擺在店門口 讓我好心動


趁著等紅燈的空檔  不顧天空還下著大雨  過去買了一盒


現在草莓好便宜歐 1大籃200元   1盒大顆的100元   1盒小顆的60元


只想滿足口慾的我選了1盒100元的回家



看看這箱草莓  多麼鮮紅飽滿阿  而且每顆都沒有損壞歐


在回家的路上還在想說:


是不是要去買瓶果糖回來加阿  加梅子粉應該也不錯吃  絕對不能加我討厭的煉乳


結果開盒馬上就看到老闆附了1包梅子粉 好[大心]歐


 




迫不及待的將整盒草莓洗好  wow~~  滿滿一盤ㄝ (也有可能是盤子太小 )


蒂頭每個都是青綠色的  表示很新鮮歐  算一算總共有32顆 嘻  有便宜到歐


 




而且每顆草莓都長的很美麗工整 沒有奇形怪狀  顏色也都是亮亮的紅色




先是吃一口  恩~~  好多JUICE歐


而且還吃的出草莓外層的顆粒 噗哧噗哧的   真的很新鮮


 




不過為了方便吃我還是將蒂頭切掉 


不知道是像機老舊 草莓太紅  還是盤子太白 整個拍起來的顏色就是怪到不行


WHY CARE ...  好吃就好




還灑上老闆附的梅子粉  喔~  容我說一句難廳的形容詞


真是腰受好吃啦


梅子粉的香甜 草莓的微酸  2個搭配在一起真是 太...好...吃....啦....


其實梅子粉搭任何水果都好吃  哈~


明天在去買1盒回來吃  恩 就降決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